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冨樫義博 結果共12筆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酷拉皮卡還是下不了船?冨樫顧健康 傳《獵人》再休刊

    今年10月底,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這部「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暌違近4年重啟連載,漫迷們都還沒看夠,沒想到推特近日上流傳,在尚未出版的最新一回、第400話後,有一頁編輯部的公告,內容是《獵人》下一話開始將不會再以周刊頻率連載,確切連載日期也要等日後才會公布。
    2022/12/22 10:38
  • 4年休刊結束!《獵人》重啟連載 粉絲揮拳9小時慶祝

    《獵人HUNTER×HUNTER》休刊4年後,於24日的《週刊少年Jump》重啟連載,讓粉絲欣喜不已。日本知名《獵人》粉絲「樽江突撃」於該作品休刊後,表示將在復刊前每日揮1千次正拳,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他於23日進行長達9小時的最後揮拳後,結束長達2年多的直播,觀看次數也突破百萬。
    2022/10/25 13:10
  • 冨樫終於宣布《獵人》連載復活!休刊4年粉絲暴動

    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了!被網友稱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獵人》足足休刊了3年又11個月,上一次更新竟已是2018年11月的事。但日本《周刊少年JUMP》今(11日)在推特宣布,本月24日發行的雜誌第47期起,《獵人》將重新恢復連載。
    2022/10/11 17:27
  • 來了!《獵人》最新單行本發售日曝光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0月發行第36集之後,便開始休刊,3年多的時間許多粉絲苦苦等待 ,直到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開始在推特公開手稿,才讓大批漫迷燃起希望,如今好消息傳出,少年Jump官方推特證實,《獵人》最新第37集單行本將於11月4日上市。 
    2022/09/20 12:43
  • 《獵人》冨樫義博病情未好轉…忍痛趕稿「右手無法使力」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1月休刊後,歷經3年多的時間,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無預警公開推特帳號,開始每日更新創作進度,令等待已久的漫迷興奮不已,然而近日冨樫義博卻發文透露,自身的腰痛症狀沒有改善,右手無法使力,讓粉絲相當憂心。
    2022/08/14 15:47
  • 酷拉皮卡下船了?《獵人》草稿曝 網暴動:是那個男人!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自1998年連載至今,作者冨樫義博已經連續休刊3年多,讓許多獵人粉心死,哭喊「要等孫子燒給我」。不料冨樫義博在今年5月有了動作,他推特開始每日分享草稿進度,讓粉絲格外興奮,今(25)日更是上傳一張酷拉皮卡的草稿圖讓網友暴動,期待「終於要下船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超過500萬個讚。更是上傳一張酷拉皮卡的草稿圖讓網友暴動,期待「終於要下船了」,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近500萬個讚。
    2022/07/25 17:17
  •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一個月 作者:為「最終章」做準備

    先前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突然在推特上傳一張原稿,並寫著「總之還剩4話。」似乎透露著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在暌違3年後又將開始連載,讓全球粉絲欣喜若狂;然而近日另一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卻宣布將休刊一個月,不過粉絲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是為了迎接《航海王》最終篇章所做的準備。
    2022/06/08 15:14
  • 要下船了?《獵人》作者發推特「剩四話」 今再更新手稿

    酷拉皮卡終於要下船了?全球漫迷引頸期盼的《獵人》似乎要更新了。作者冨樫義博昨(24)日晚上突擊曬出一張原稿的右下角照片,並配文「總之還剩4話。」消息一出,短短幾小時隨即引起熱議,衝上日本熱搜;但過去時常有人假冒作者的經驗,對此,漫畫家村田雄介也證實,該推特「是本人無誤」。
    2022/05/25 10:03
  • 想趕快結束...《獵人》作者擔心「還沒完結我就先死」

    日本知名漫畫《獵人》自1998年發行以來,作者冨樫義博經常以不同理由向讀者請假、休刊,不過日前冨樫義博卻語出驚人表示,「現在只想趕快畫完《獵人》,不知道是獵人會先完結,還是我先死掉」,冨樫義博這席話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冒出一身冷汗。
    2018/05/26 18:21
  • 《獵人》為何頻休刊? 作者的真心話讓大家心疼

    日本漫畫界的「拖稿王」非《獵人》的作者富樫義博莫屬,沉迷於電玩和麻將的富樫,時常以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休刊或拖稿,但他近日卻自爆頻休刊的真正原因,讓許多網友覺得同情。
    2018/03/2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