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三明治肚爆痛 男脹氣狂放臭屁5年索賠715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20:45
一名英國男子控告5年前吃了某攤販三明治後身體狀況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英國男子控告5年前吃了某攤販三明治後身體狀況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吃過三明治,但英國一名男子,他在5年前吃了一個不乾淨的火腿三明治,結果導致他長期脹氣且狂放屁,自認生活受到影響,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販售攤位索賠20萬英鎊(約715萬元新台幣)賠償金。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名46歲的中年男子普拉德斯(Tyrone Prades),2017年12月某日,和妻兒一同到伯明翰聖誕市集逛街,期間在一處攤位買了火腿三明治來吃,沒想到吃下肚後幾個小時,竟出現胃痙攣、發燒、嘔吐和腹瀉等症狀,事後就醫治療,普拉德斯得了沙門氏菌,還讓他因此在床上躺了5週。

 
 
男子控訴他因此狂脹氣放屁5年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妙齡空姐肚子痛解放 「2隻小腳」突現打招呼秒當媽

普拉德斯的律師表示,自此之後普拉德斯時常受到胃脹氣困擾,長期不停地放屁,尤其在公共區域讓他感到十分尷尬,就連晚間睡覺時也會被自己的屁聲嚇醒,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因此決定向該攤販提告求償20萬英鎊。另名律師更表示,由於普拉德斯身體狀況一直沒改善,求償金額恐會再提高。
 
 
男子一狀告上法院向攤販求償20萬英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妻連生5對雙胞胎 尪傻眼怒喊「不正常」狠心拋家棄子

對於普拉德斯指控,攤販委任律師則反擊,當時衛生單位調查時,只發現攤販刀子上有大腸桿菌,並無沙門氏菌,而且攤販在調查後已經關閉改善清潔衛生。而且攤販律師提出,普拉德斯並未提到自己罹患大腸桿菌,是因為他要證明是沙門氏菌害他脹氣才能拿到賠償。由於雙方說詞差異太大,全案已進入法院審判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腹瀉#胃痙攣#嘔吐#火腿三明治#胃脹氣#放屁#沙門氏菌#大腸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