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飛機起飛前爆炸起火 機長竟丟下乘客「第一個逃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6:18
一架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班機在起飛前機尾爆炸起火,機長卻拋下乘客第一個逃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架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班機在起飛前機尾爆炸起火,機長卻拋下乘客第一個逃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西班牙一架21日從巴塞隆納起飛的廉航班機,在起飛前突然爆炸起火,刺鼻燒焦味和煙霧瀰漫機艙,正當空服員在走道上來回奔波安撫乘客時,只見機長快步衝出駕駛艙,打開側門頭也不回的丟下乘客跑了!而在看到機長離開後其他空服員也跟著衝下飛機,居然只留下1名空姐疏散乘客。目擊者憤憤不平的表示,「機長就這麼走了,他是第一個下飛機的。」
 
英國《太陽報》報導,一架伏林航空(Vueling Airlines)從西班牙飛往英國伯明罕( Birmingham)的班機,正當乘客興高采烈的繫好安全帶等待飛機起飛時,突然間聽到飛機尾部傳出「巨大的爆炸聲」,刺鼻臭味從後方飄了出來,機艙內的燈光立刻熄滅,緊急燈號也隨之亮起。其中一名50歲乘客貝尼恩(Andrew Benion)描述,飛機起火後空姐就顯得驚慌失措,但一方面盡量保持鎮定安撫乘客,在進入駕駛艙內告知機長飛機狀況後,只看到機長「一個箭步打開飛機側門,就這樣走了。」

 

乘客在爆炸後被困在飛機內等待救援,機長卻早已不知去向。(圖/翻攝自太陽報)

 
貝尼恩不敢置信地表示,「我從未見過這種荒謬景象,要不是當時大家都很害怕,這簡直就像一齣喜劇;我真不敢相信機長是第一個走的,他讓我們這些在原地等候指示的乘客看起來像蠢蛋;他根本就像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裡的船長一樣,只在乎他自己。」

警方在機場內調查事故原因,乘客也等了2個多小時才重新搭上飛機。(圖/翻攝自太陽報)

 
 
 另一名乘客安德魯(Andrew)則回憶道,「機組員他們先是把我們帶到一處接待區,然後我們就被警察團團包圍,氛圍感覺像是遭到恐攻;我們等待了超過1小時才登上另一半飛機,上機後又等了50分鐘讓飛機加油,起飛後飛機居然連空調跟食物都沒有。這讓我不禁覺得假如爆炸是發生在起飛後,一定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廉航班機#爆炸起火#伏林航空#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3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