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場面曝!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 險遭男子持利器刺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17
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中遭到攻擊。(圖/翻攝自推特@RationalKevin)
紐約州長候選人演講中遭到攻擊。(圖/翻攝自推特@RationalKevin)

美東時間21日晚間,一名紐約州長候選人在演講時,竟然在眾目睽睽下,遭到一名男子持利器攻擊,企圖刺向他的頸部。幸好在場的熱心民眾出手相助,他最後毫髮無傷,順利完成演講。
 

男子試圖持利器攻擊澤爾丁。(圖/翻攝自@mtracey)

《紐約郵報》報導,共和黨紐約州長候選人、同時也身為眾議員的澤爾丁(Lee Zeldin),在紐約州門羅郡佩林頓(Perinton)的退伍軍人協會進行演講時,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舞台,手持類似手指虎的利器企圖攻擊。目擊民眾切內利(Joe Chenelly)指出,他看到該男子接近澤爾丁時,懷疑對方可能意圖不軌,因此跟著跳上舞台。接著,他看到男子把手伸進右方口袋,掏出一個疑似刀片的物品,撲向澤爾丁。

 
 

 

 

澤爾丁試圖阻擋男子,卻再次遭到對方撲了上去。切內利指出,他立刻從後方擒抱住男子,讓對方整個人摔倒在舞台右方。男子隨即遭到其他在場人士壓制。在警界服務多年的副州長候選人艾斯波希多(Alison Esposito)也出手相助,並從男子手中奪下利器。這起事件發生後,澤爾丁回到舞台上繼續演講。他後來透過推特報平安,並感謝所有幫助他的民眾。
 
男子使用類似「手指虎」的利器企圖攻擊澤爾丁,遭到壓制。(圖/翻攝自推特@metgopclub NewYorkGOP)

據報導,嫌犯是43歲男子傑庫波尼斯(David Jakubonis),是一名參與過伊拉克戰爭的退伍軍人。有目擊者指出,傑庫波尼斯當時衣裝不整,似乎醉醺醺的。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州長#澤爾丁#手指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5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