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嫌棄新iPhone太重!懷念6s的「這功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01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受訪,抱怨他的新iPhone太重。(圖/翻攝自Collider Interviews YouTube)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受訪,抱怨他的新iPhone太重。(圖/翻攝自Collider Interviews YouTube)

今年6月,飾演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終於換掉了他的iPhone 6s,不過才剛拿到新手機,就表示新iPhone太重了,而且懷念舊機有「Home鍵」,這不禁讓網友笑稱,「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

《apple insider》報導,克里斯伊凡在拿了多年的iPhone 6s後升級新款iPhone,不過他似乎對這種變化不太習慣,儘管克里斯伊凡也是Apple TV+的愛好者,但卻不是iPhone 12的粉絲,理由竟是他想念「Home鍵」,並稱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很樂意換回Phone 6s。

 

克里斯伊凡表示想念舊機的「Home鍵」。(圖/翻攝自Collider Interviews YouTube)

除此之外,他還順便抱怨了一下新iPhone太重了,重到必須用小指頭支撐。克里斯伊凡說他想要的不是iPhone SE,而是iPhone 6的舊有設計。

網友看完訪問後也在底下留言笑稱,「看來克里斯不知道iPhone 13 mini。它有比6s更輕的重量,銀幕卻比6s更大」、「他可以舉起雷神之鎚,卻拿不動iPhone?」。

 
克里斯伊凡的iPhone 6s電池經常掛點。(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

克里斯伊凡日前也在IG上為iPhone 6s舊機做道別,表示他已經使用iPhone 6s近7年,與其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至於為何克里斯伊凡需要換掉iPhone?他提到,iPhone 6s拍攝畫質低,曾多次在半夜緊急尋找電源為手機充電,可能因為電池壽命已經到盡頭,舊iPhone 6s的電量曾不止一次突然從100%掉到15%,甚至在幾分鐘內失去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iPhone#Home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