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連載25年白看了?作者驚爆「故事現在才開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8:32
《航海王》修刊1個月後,作者尾田榮一郎拋出震撼彈。(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航海王》修刊1個月後,作者尾田榮一郎拋出震撼彈。(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已經連載25年的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ONE PIECE)風靡全球,作者尾田榮一郎上個月宣布休刊1個月,並於7月25日恢復連載。然而尾田老師近日竟拋出震撼彈,他透過官方發布預告,指出「現在才是真正的《ONE PIECE》啊!」,一句話直擊粉絲心臟,紛紛錯愕直呼「25年的前傳嗎?」。

綜合日媒報導,《航海王》官方日前釋出作者尾田榮一郎的手寫信,提到他在小時候就幻想能畫出一部「結局充滿熱血」的漫畫,尾田苦惱表示「不知道能不能畫出來呀...畢竟已經花了25年的時間(笑)。但從這裡開始看也行,因為....現在才是真正的《ONE PIECE》啊!」。

 

 

 

 


尾田接著透露,《航海王》後面的劇情將揭開故事迄今種下的所有謎團,劇情會更加精彩,並提醒粉絲「繫好安全帶」,有趣的要來了。

消息一出後令航海王的死忠粉絲暴動,還喊話尾田老師「請保重您的身體狀況,並畫到完結」;但也有許多人哀號,表示自己這25年都白看了,「那前面到底在幹嘛」、「所以是25年的前傳啊?」、「希望在我死前能夠看到結局」、「該不會又在鋪梗」。

《航海王》連載25年,故事竟才正要開始?(圖/翻攝自《航海王》推特)

《航海王》從1997年於《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到2021年1月累計達到1000話,今年7月則是邁入第25週年,作為長壽漫畫之一,在2015年6月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創下「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航海王#ONE PIECE#尾田榮一郎#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