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鬧婚前協議!新娘愛披薩成癡 尪狂列8條件:答應再結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5:44
印度一對新婚夫妻簽定的婚前契約引發各界關注和討論 。(圖/翻攝自IG@edlock_photography_assam)
印度一對新婚夫妻簽定的婚前契約引發各界關注和討論 。(圖/翻攝自IG@edlock_photography_assam)

許多男女在結婚前,會簽訂「婚前協議」,藉此規範和保障雙方的權利義務。但印度最近一對新婚夫妻,兩人簽定的婚前協議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這份協議一共有8項條件,其中第1條「每月只能吃1次披薩」,不少人都感到好奇。原來是女方超愛吃披薩,男方有些凍未條,因此最後達成共識,每個只能吃1次。這項婚前協議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根據外媒《BBC》報導,印度東部阿薩姆邦(Assam)這對新婚夫妻,25歲的新郎敏督(MintuRai)和24歲的新娘香蒂(Shanti Prasad),上月21日在雙方家長和親友見證下完成婚禮。婚禮隔天,夫妻倆在IG上傳一段長約16秒影片,而且發布至今,已經超過4500萬次瀏覽。

 
 
協議的第1條是規定女方每個月只能吃1次披薩 。(圖/翻攝自IG@edlock_photography_assam)

更多新聞:透明罩衫引犯罪!她見「撞衫」秒滅火:差在哪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短片爆紅?原來這對夫妻簽署了一份婚前契約,一共列出8條,其中第1條竟是「每個月只能吃1次披薩」。據悉,原來是新娘香蒂超愛吃披薩,朋友們均形容她是「披薩魔人」。丈夫敏督透露,兩人相戀5年,還記得雙方第1次約會時,兩人就去吃披薩,而且香蒂聊天話題都離不開披薩,交往一陣子後敏督發現,幾乎每次約會都是去吃披薩。
 
 
女方超愛吃披薩連友人都形容她是披薩魔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死後大體會坐起來?太平間員工揭密:還會說話

敏督笑稱,他和香蒂交往這5年,從未因為食物而吵架,但他偶爾也會發發牢騷,拜託香蒂換點別的食物,別每次都吃披薩。至於列出這項婚前協議的策劃者,是兩人的共同好友拉格夫(Raghav Thakur)。拉格夫表示,香蒂超級愛披薩,但在她心中唯一能贏過披薩的就是敏督,眼見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身為好友的他和其他死黨們,幫兩人列出一份婚前協議,由於女方是個披薩魔人,「那我們就把披薩列在第1條,每個月只能吃1次」。
 
契約簽訂完成後,隔天將影片分享到IG,結果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瘋傳。不少人笑稱,「這是我看過最逗趣的婚前協議」,還有人直呼,「披薩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可以讓女方如此瘋狂?」據拉格夫透露,雖然敏督和香蒂結婚還不到1個月,但已經吃了2次披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婚前協議#披薩魔人#新娘#新郎#印度#婚禮#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