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0:38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良縣警察:「OKOK,那邊可以稍微停一下。」

拉起封鎖線,奈良縣警方重回安倍遭槍擊的現場,貼著地面仔細尋找任何案情相關證據。

CNN主播Lynda Kinkade:「日本警方回到安倍謀殺案的案發現場,大規模的搜索希望尋找新證據,警方沒有明確說要找什麼,但說他們使用金屬探測器協助蒐證。」

 
拿著金屬探測器,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日本警方進行現場調查,意外發現疑似有流彈痕跡。

MBS記者:「距離槍擊現場,大約100公尺的停車場牆壁上可以清楚看到疑似彈孔的痕跡。」

這些彈孔痕跡跟安倍演說位置及選舉車所在地是在同一條直線上,而兇嫌山上徹也自製的槍枝是1槍可擊出6發子彈的構造,在他家裡現在找出金屬球、空彈殼和看似火藥的粉末,疑似是不斷嘗試製造武器,對安倍的殺意相當堅決。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2022.7.7):「我常說的是願意作戰的政治家,還是不願作戰的政治家。」

早在安倍7日前往岡山造勢時,山上徹也就不斷跟蹤勘查地形,但因室內活動,現場安檢嚴格最後不得不放棄。

CNN主播Lynda Kinkade:「根據日本媒體指出兇嫌針對安倍是因為宗教的因素,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十年前引進統一教。」

山上徹也的母親原本家境優渥,持有多塊土地,但因為篤信統一教捐款了超過1億日幣,甚至還變賣家中不動產導致家道中落,對宗教團體強烈不滿的情緒,也成為山上對安倍憤而扣下板機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教#山上徹也#暗殺現場#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3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