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赫爾松大反攻 俄200枚龍捲風火箭遭毀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0:57

俄軍對頓內次克,猛烈空襲,住宅大樓遭火箭彈擊中,至少26人死亡,生還者描述,他們原本在睡夢中,一醒來已經被埋在瓦礫堆下。另外烏克蘭在南部赫爾松展開大反攻,俄軍控制的多個據點,發生連環大爆炸。

圖/翻攝自 Twitter @Flash43191300

 
消防人員拉水線滅火,另一邊有搜救人員嘗試在廢墟中,尋找生還者,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住宅區,這幾天被俄軍狂轟濫炸,死亡人數已經達到26人,這名婦女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活埋。

哈爾科夫倖存者:「我在床上醒來發現身上滿是灰塵,後來我看到燈光,是救援人員的頭燈,我馬上尖叫大喊說我還活著,請救我出去。」

就連在哈爾科夫採訪的CNN記者,都全副武裝戴上頭盔,因為他們三度遭遇火箭砲攻擊。俄軍砲火升級,是因為烏俄兩軍正在城市附近激戰中。

 
CNN資深特派Alex Marquardt:「兩天前我們也在這裡為俄軍空襲連線,很明顯俄軍特別鎖定這個區域空襲,原因尚不清楚,可能因為烏軍在這裡。」

俄軍拿下烏東盧甘斯克後,繼續往西北部緩慢推進,就是想拿下頓內次克,俄羅斯最新表示,他們再度摧毀西方彈藥庫,還說有超過300名烏軍在攻擊中陣亡。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美國軍援烏克蘭的海馬斯火箭彈,M777榴砲和2S7牡丹花自走砲都被摧毀。」

不過烏軍也沒閒著,俄軍掌控的赫爾松傳出連環大爆炸,烏克蘭軍方說,至少炸毀50輛油罐車,還有2百枚「龍捲風火箭砲」,他們也喊話希望平民盡快撤離,因為烏軍就要發動攻勢奪回被俄國佔領的南部領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美國#烏克蘭#國防部#火箭#國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