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尷尬!美體操天后太嬌小遭誤認成小孩 空服員送兒童繪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10
拜爾斯上週前往白宮獲頒總統自由勳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爾斯上週前往白宮獲頒總統自由勳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Simone Biles)日前獲頒總統自由勳章,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勳章得主。不過她在從華府返家的飛機上,疑似因為嬌小身材被空服員誤認成是小朋友,還貼心地提供她一本塗色書畫畫,讓拜爾斯本人尷尬表示,「我25歲了」,事後還把這起爆笑烏龍上傳到網路上,附上一張表情超無奈的自拍,讓網友笑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拜爾斯在美國當地時間7日前往白宮參加授獎儀式,結果在回程的班機上,身高約142公分的拜爾斯竟被空服員誤認為是小孩子,並且在她登機時遞給她一本圖色本,讓拜爾斯超尷尬,只能委婉回絕並說,「不用沒關係,我25歲。」事後,拜爾斯也把這起搞笑事件分享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背景放上自己超無奈又忍不住笑的自拍照。

 

不僅如此,拜爾斯還表示,在發生了圖色本事件後,另一名空服員在為她送上一杯含有酒精的飲料前,特別跟她確認是否已經到達法定可飲酒年齡,讓她哭笑不得。這起事件也引發大票網友討論,有人驚訝表示,空服員竟然不認識這位美國史上獲得最多獎牌的體操選手,也有不少人搞笑表示,「要是我就會收下來(圖色本)」。

142公分的拜爾斯站在隊友身邊也顯得非常嬌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拜爾斯在上週與其他16人獲得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今年的得主除了拜爾斯外,還有曾帶領美國女足奪下世界盃冠軍的隊長娜賓露(Megan Rapinoe)、在2011年頭部中彈幸運生還的民主黨前議員吉福德(Gabby Giffords)、好萊塢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總統#拜爾斯#總統自由勳章#丹佐華盛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23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