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總理:印尼總統排除讓普欽出席G20峰會


發佈時間:2022/06/29 0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06:43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今天表示,20國集團(G20)今年輪值主席國印尼的總統佐科威,已經排除讓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出席11月在峇里島召開的G20領袖峰會。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2月底對烏克蘭發動侵略後,普欽(Vladimir Putin)4月對外宣布,自己已獲邀出席11月15至16日舉行的G20峇里島峰會。此後西方國家不斷施壓佐科威(Joko Widodo)不讓普欽參加。

 

德拉吉(Mario Draghi)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為期2天德國峰會結束時對記者表示,G7峰會受邀來賓佐科威「排除」讓普欽出席G20峰會。

德拉吉說:「他(佐科威)態度明確,他(普欽)不會來。」但德拉吉又說:「有可能的情況是遠距參加。我們到時候再看。」

克里姆林宮顧問鄂夏柯夫(Yuri Ushakov)昨天告訴媒體記者,克宮已收到來自印尼的G20峰會邀請函,且是邀請親自出席,俄方已回覆普欽打算赴會。
 

印尼如同大多數主要新興市場經濟體,一直努力保持中立立場,並曾呼籲俄烏衝突和平解決。

佐科威接下來將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會面,他先前已邀請對方參加今年的G20峰會。之後他將前往莫斯科會見普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國#G7#經濟#烏克蘭#俄羅斯#衝突#澤倫斯基#普欽#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