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將赴港?香港七一回歸25周年 新任政府舉行就職儀式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30

本周五(7月1日)將迎接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25周年,當天新任政府班子將舉行就職儀式,外界對於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會依循慣例,親自出席慶祝活動高度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香港01報導,大陸央視23日已經在西九高鐵站架設控制台,包括轉播用的影音控制台、大量的錄影器材等,甚至工具箱上還有出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字樣,所以預測習近平很有可能是搭乘『高鐵』到香港,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也指出,習近平可能會選擇當天來回,不過本人是否會親自到香港,確切消息仍有待關注。」
 
林閔榛說明「大陸官方這次僅發布『習近平會出席活動』的消息,不過跟以往相比,少了習近平要赴香港,或視察香港特區的明確指示,所以外界解讀,習近平可能會用視訊方式出席,對此,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表示,沒有提到赴港或視察,這就是想要保留空間,在必要時做出調整,香港中國問題專家劉銳紹也說,大陸這幾天的疫情發展,也是影響習近平要不要去香港的關鍵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黃星樺#林閔榛#中國大陸#香港#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8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