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野友美吃壽司腹痛 就醫揪出胃中寄生蟲:比生孩子還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6:30
板野友美腹痛就醫。(圖/翻攝自板野友美IG)
板野友美腹痛就醫。(圖/翻攝自板野友美IG)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於26日透過Youtube分享她上週腹痛送醫的紀錄。指出她因為劇烈腹痛就醫,經過胃鏡檢查後,驚然發現胃中有一隻寄生蟲,疑似是她前日大啖壽司惹的禍。她也透露,當醫生將寄生蟲從胃中拉除時,簡直比生孩子更痛。
 
日本女星板野友美過去是「AKB48」的成員,曾為人氣名列前茅的「神7」一員,相當受粉絲歡迎。她於2021年嫁給小6歲的日職養樂多隊投手高橋奎二,兩人育有1女。板野於26日在Youtube分享影片,指出她胃部劇痛,到醫院看診後,醫生判斷她得了十二指腸潰瘍。但她服藥後依然沒有改善,胃痛到睡不著覺,索性再次前往醫院檢查。

 
 
板野照胃鏡後揪出寄生蟲。(圖/翻攝自板野友美Youtube)

醫生聽說她腹痛前一天吃了壽司後,決定幫她照胃鏡,檢查是否為寄生蟲影響。沒想到果真發現胃中有一隻胃線蟲(Anisakis),導致她出現過敏反應引發劇烈疼痛。當醫生把胃線蟲從她的胃中拉除時,板野說她從沒感受過這種劇痛,甚至比「生孩子還痛」。讓她暫時都不敢吃壽司了。
 
板野秀出就醫時的照片。(圖/翻攝自板野友美Youtube)

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胃線蟲症(Anisakiasis)患者近日在日本大幅增加。若胃線蟲進入人體,數時間後恐引發嚴重嘔吐、胃部劇烈疼痛等過敏反應。胃線蟲主要寄生在鯖魚、鱈魚、沙丁魚等魚類上。將魚肉在家庭用冷凍庫(約負18度)冷凍兩天以上,或用70度以上熱度加熱,就能殺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板野友美#AKB48#偶像#日本#胃線蟲#寄生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0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