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機場驚爆客機迫降 衝撞通信塔起火釀4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56
一架來自多明尼加的客機於邁阿密機場迫降。(圖/翻攝自Yusnaby 推特)
一架來自多明尼加的客機於邁阿密機場迫降。(圖/翻攝自Yusnaby 推特)

多明尼加共和國一架自首都聖多明各(Santo Domingo)起飛的客機,疑似因為起落架出現故障,而在當地21日迫降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時,發生硬著陸後撞毀一座通信塔和一棟小型建築,並導致飛機起火,機上至少4人受輕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MD-82客機載有140名乘客與11名機組人員,是航空公司Red Air編號203的航班。它在當地下午5點30分左右抵達邁阿密國際機場時,疑似因為起落架出現故障,不得不以飛機腹部著地的方式硬著陸。

 

消防人員噴灑大量化學泡沫滅火。(圖/翻攝自estendenciavzl 推特)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飛機在發生緊急迫降後失控衝出跑道,衝進草坪,在撞毀了附近的一座通信塔和一棟小型建築後才終於剎住。飛機的右機翼在發生撞擊後起火,並冒出駭人黑色濃煙。消防局出動了至少3輛消防車進行救援。從現場畫面可見,飛機一停下後,急救與消防人員便迅速上前,噴灑大量化學泡沫滅火,導致飛機及其附近區域被覆蓋上白色泡沫,而機上的151人則被緊急疏散。

在事故發生後,邁阿密機場有2班航班延誤,4條跑道中有2條被關閉。為釐清事故起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也派員展開調查。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邁阿密#客機#通信塔#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