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烏軍「神偷組」!躲叢林秘密行動 已偷俄軍5坦克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46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最近又連續遭到俄軍轟炸!根據美國的最新情資,俄羅斯集結了配備重武器的營級戰術群,到距離哈爾科夫約25公里左右的地方,疑似將再對哈爾科夫發動猛攻。不過英國SkyNews也直擊一個烏克蘭秘密小隊,他們的任務是「偷走俄軍坦克」。

圖/翻攝自Twitter @TokeUpKillNazis

 
把車開進叢林裡藏好,英國SkyNews採訪團隊,跟著烏軍秘密小隊,要在烏克蘭東部前線,執行神秘任務。

烏軍小隊員科瓦爾:「它在三到四公里內射得很好,而且開很快正是我們需要的。」

原來這支秘密小隊,是專偷俄軍坦克的「神偷組」,像是這輛俄羅斯的T-84坦克,烏克蘭只擁有六輛而已,為了躲避俄軍無人機眼線,他們得小心翼翼藏在樹林裡。

 
烏軍小隊員巴岑科:「我們的情報告訴我們情況,一個踩雷一個行駛中,所以我們過去(偷)。」

令人訝異是,小隊隊長,年僅21歲,而且大學剛畢業,他說整支小隊靠線報找坦克,再趁俄軍不注意偷走。到目前為止至少已經得手五輛俄軍坦克。

烏軍小隊員巴岑科:「很高興,很高興烏軍又收穫坦克了。」

鏡頭轉到另一邊,烏克蘭記者跟著烏軍,到哈爾科夫前線,他們一下車立刻跑起來,就怕被炮彈擊中。俄軍對所有地方開火,而且針對民用設施,俄軍子彈沒長眼真的很可怕。

當地民眾說俄軍最多休息兩個小時就會展開一連串砲擊,因為一度被烏克蘭拿回手中的哈爾科夫,現在又成了俄軍的攻擊目標。

CNN資深特派SamKiley:「這裡距離俄羅斯邊界僅25公里,烏軍擔心俄軍集結重武器特別是坦克,這表示哈爾科夫可能要面臨新一波攻擊ASSULT。」

除了集結大軍猛攻哈爾科夫,俄羅斯也再度發射飛彈,襲擊烏南港口奧德薩,俄軍宣稱摧毀一座機場和TB2無人機控制站,他們還說烏軍在6月已經折損2100人,戰力缺口越來越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軍#秘密#偷坦克#哈爾科夫#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4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