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後首度更新IG!文在寅滿臉白鬚露面 曬毛小孩美照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5:55
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在IG分享生活。(圖/翻攝自moonjaein IG)
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在IG分享生活。(圖/翻攝自moonjaein IG)

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卸任後,也經常透過臉書和推特分享生活、與支持者互動。昨(19)日,他重新更新IG,曬出自己種的生菜、與家中毛小孩的合照等等,1天之內就更新4次,讓許多支持者相當驚喜。

 

文在寅卸任後首度更新IG。(圖/翻攝自moonjaein IG)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前總統文在寅於5月10日卸任後,昨(19)日重新開始更新IG。他分享自己與蔬菜的合照,表示「這是今年首度收成的生菜」。照片中的他蓄著一臉白鬍,打扮悠閒。他過去也曾多次在其他社群媒體分享下田種菜、整理書籍等照片,貌似過著相當悠哉的退休生活。
 
此外,他還陸續分享幾張與愛犬和愛貓的合照,描述寵物犬「可愛到讓人著迷」、並介紹了他19歲的愛貓。甚至還分享寫有寵物生日的紙條。

 
文在寅曬家中毛小孩的生日。(圖/翻攝自moonjaein IG)

儘管文在寅卸任後,傳出有團體在他住家附近「馬拉松式抗議」,引發大騷動,但他的退休生活貌似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許多支持者看到他於卸任後首度更新IG,也驚喜地表示「太好了,您看起來很健康」、「毛小孩真是太可愛了」、「真美好的退休時光」。由於多位韓國歷屆總統卸任後遭到清算,也有網友憂心地透露「希望這樣美好的生活能持續下去」。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文在寅#IG#毛小海#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182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