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當小三淪全民公敵 卡蜜拉罕受訪談被女王認可心路歷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54
卡蜜拉過去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成為全民公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過去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成為全民公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現任妻子卡蜜拉(Camilla)多年以來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背負「小三」罪名,成為英國輿論及八卦媒體攻擊的箭靶。對此,卡蜜拉日前接受英國版「VOGUE」專訪時坦言,長年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輿論「很不容易」,罕見公開談論自己從全民公敵到被女王認可的心路歷程。

卡蜜拉經常陪伴查爾斯王子出席大大小小的公開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將在下個月慶祝75歲生日的康沃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日前首次接受英國VOGUE專訪,過程提及她當年被指介入查爾斯及黛安娜的婚姻,國內輿論一面倒支持黛安娜,而卡蜜拉除了背負小三罪名外,在黛安娜因車禍離世後,更是成為攻擊的箭靶。

對此,卡蜜拉也罕見提起自己多年來在輿論抨擊下的心路歷程,她坦言自己為此付出了代價,「這並不容易,我被審查了很長一段時間,但你還是得找到方法跟它(輿論)共存」,「沒有人喜歡時時刻刻被注視、批評」,「但到頭來,我想我會跨過去。你還是必須生活。」

兩人在2005年成婚,女王也出席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與查爾斯王子在1970年初次相遇並短暫交往,雖然兩人在過後幾年各自嫁娶,但關係藕斷絲連,查爾斯也在1994年坦承出軌,並強調是因爲他與黛安娜的婚姻已經無法挽回,暗示並非卡蜜拉從中介入。黛安娜則是在專訪中說出經典名句「這個婚姻裡有3個人,有點太擠了」,讓卡蜜拉坐實了小三罪名,成為輿論抨擊的箭靶。
 

2005年,查爾斯王子正式將卡蜜拉娶進門,起初王室對於要授與卡蜜拉哪個頭銜相當苦惱,就怕一不小心觸怒民眾,因此僅使用「康沃爾公爵夫人」,甚至還曾被正式決定,如果查爾斯成為國王,卡蜜拉不可使用「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而是使用「王妃」(Princess Consort)。

不過,卡蜜拉嫁進王室17年來,行事風格親切低調,經常陪伴夫君參加各式公開活動,履行身為王室一員的公共義務,也逐漸扭轉各界對她的看法。今年2月,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更透過給全民的公開信表示,「當我的兒子查爾斯成為國王,我知道你們給予他及他的妻子卡蜜拉的支持,將如同給予我的支持一樣;而這是我誠摯地希望,當那個時候到來,卡蜜拉將以王后(Queen Consort)的身份,繼續她的皇室服務。」首度如此明確地公開展現對卡蜜拉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英國王室#卡蜜拉#查爾斯王子#黛安娜王妃#伊麗莎白二世#英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