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金黃M」俄羅斯推「新麥當勞」 漢堡、薯條味道一樣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3:21

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五月撤出俄羅斯市場,沒想到一個月過去,莫斯科在俄羅斯國慶日這天,出現「俄版麥當勞」!俄羅斯的新麥當勞,選在原本麥當勞的旗艦店,推出全新速食品牌「就是美味」,也吸引大批莫斯科人前往朝聖。

圖/翻攝推特

 
大批消費者蜂擁而入,店內早已經擠滿人潮,他們全是為了來品嚐俄羅斯「改版」後的麥當勞。

CNN記者:「俄羅斯現在有了自有品牌的麥當勞,只是現在名字改了,就叫做就是美味,Tastyandthat'sit。」

「就是美味」的logo,換成深綠色背景,上面有紅色圓圈,外加2條橘線,分別代表漢堡和炸薯條,但吃起來味道究竟如何。

 
CNN記者:「如果我們仔細來看,你會發現這個醬料,它們把麥當勞標誌塗黑了,雞塊的話,看起來就像雞塊,味道和麥當勞幾乎一模一樣。」

「新麥當勞」選在俄羅斯國慶這天,先在莫斯科和周邊地區開設15家店面,預計今年夏末,會在全俄羅斯各地開設850家分店,讓俄羅斯人相當興奮終於有漢堡可吃。

俄羅斯民眾:「我想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新開的麥當勞,就像是救世主一樣。」

「就是美味」第一家門市,還選在麥當勞當年進軍俄羅斯的創始店原址,大陸央視記者說,這是俄羅斯反制西方制裁的策略。

央視記者:「俄羅斯採取多種措施,來應對西方制裁,收購推出俄羅斯市場的企業,並將其本土化,就是其中一種方式,這樣不僅能提供穩定就業崗位,也使得西方制裁,給俄羅斯的影響降到最低。」

雖然「就是美味」和麥當勞沒太大差別,不過西方國家實施制裁,還是讓漢堡價格略有上漲,開幕當天,就有民眾舉著「還我大麥克」的標語,跑到鏡頭前抗議,成為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漢堡#薯條#麥當勞#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308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