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派「雷根號」核航艦與韓海軍演習 北韓射8枚飛彈反制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24

睽違4年7個月!美軍再度派出核動力航艦「雷根號」,和南韓海軍在日本沖繩外海進行聯合演習。沒想到這消息才出現不到一天,北韓立刻試射飛彈反制,而且還一次發射8枚飛彈。日本官方公布他們偵測到其中六枚飛彈的數據,推估北韓這次試射,是在測試短程飛彈的連續發射能力。

圖/翻攝自Twitter @USForcesJapan

 
南韓國防部公布這段僅僅只有45秒的影片,這是南韓海軍和美國「雷根號」核動力航空母艦,在日本沖繩海域聯合演練的最新畫面。

韓聯社TV主播:「韓美海軍時隔4年7個月,首次啟用核動力航空母艦,進行聯合軍演,被稱為「漂浮軍事基地」的,美國雷根號航艦參與演練,向北韓發出強烈警告訊息。」

從空中防禦到海上攔截這場演習擺明就是衝著北韓而來。

 
美軍太平洋艦隊還加碼釋出訓練照片,可以看到海軍的戰機在航艦上訓練起降,只是美韓才在週六宣布軍演消息,隔天一早,北韓就有回應。

韓聯社TV主播:「南韓官方偵測到,北韓今早向東海發射了八枚飛彈,這是尹錫悅政府上任以來,北韓第三次挑釁。」

北韓再度發射飛彈而且一次發射了8枚,寫下史上最高紀錄,日本防衛省也公布他們偵測到其中六枚飛彈的數據,其中有兩枚飛彈飛行距離達到400公里,日方推測這次測試的是短程飛彈。

其實從2012年金正恩掌權開始,北韓除了2018年以外幾乎每年都有發射飛彈,其中2019年25度發射是單一年度的最多紀錄,不過今年上半年還沒過完,北韓已經發射18次如果照這樣的速度,今年發射次數恐怕上看42次。

北韓官媒影片片段:「不管怎樣主人說你是狗就吠叫吧,當你是隻狗時,就要大聲叫讓全城鎮都知道。」

從南韓總統尹錫悅就職以來,北韓已經三度試射飛彈威脅,他們甚至還在官媒直接取笑尹錫悅是狗,有文攻也有武嚇北韓繼續用他們的方式,為東亞北安全帶來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北韓#南韓#尹錫悅#國防部#飛彈#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579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