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48
威廉王子與喬治小王子哼唱英國足球國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王子與喬治小王子哼唱英國足球國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歡慶女王登基70周年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4日晚間在白金漢宮舉行白金禧派對,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美國流行樂天后黛安娜羅絲(Diana Ross)、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Andrea Bocelli)、美國女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等巨星都獲邀獻唱。

 
網友發現喬治小王子和已故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翻攝自digamaroff Twitter)

 

另外,包括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康瓦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蜜拉(Camilla)、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夫婦、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夫婦等王室成員也都有出席,而當中最吸睛的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Kate),兩人帶著8歲的喬治小王子及7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一家四口坐在包廂第一排觀賞表演。
 

報導指出,喬治小王子對演唱會的其他環節似乎興趣缺缺,但是當洛史都華開始演唱英國足球國歌「Sweet Caroline」時,小喬治也跟著興奮哼唱。「Sweet Caroline」經常在英國國家足球賽事上播放。
 

畫面顯示小喬治神情專注盯著舞台,嘴巴跟著哼唱歌詞,手也不停地揮舞英國國旗,坐在他旁邊的威廉王子除了張大嘴巴哼唱外,頭、手也跟著擺動,看起來相當陶醉。
 

父子倆陶醉哼唱的畫面讓許多英國人覺得暖心,有網友形容是「英國人的經典之作」(British classic),有人形容這是他所看過「最英國人」的畫面,許多網友都認同當晚的小喬治超級萌。

 

 

 

 
即時溫度點這裡!炎炎夏日要來啦~ 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喬治小王子#伊麗莎白二世#威廉王子#洛史都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