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喬治小王子 結果共62筆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超萌帥!喬治王子任榮譽四騎士 同框查爾斯「吐舌頭」畫面曝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今(6)日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登場,許多王室成員獲邀出席,人氣絕佳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也不例外;9歲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典禮上擔任「榮譽四騎士」,身穿紅色軍裝萌帥模樣獲網狂讚,與查爾斯同框時「俏皮吐舌」模樣也被捕捉。
    2023/05/06 22:51
  • 「我爸要當國王你小心點!」 喬治王子遭爆威脅同學

    英國王室今天宣布,已故女王的哀悼期正式結束。威廉與凱特,首次以王儲身分執行公務,凱特穿上一件紅色大衣,向黛妃致敬,引起話題。另外一本新書大爆王室內幕,喬治小王子傳出在學校威脅同學,說「我爸爸會當國王,你最好小心一點!」
    2022/09/28 17:34
  • 女王國葬「他」最催淚 9歲喬治小王子數度低頭拭淚

    英國女王國葬,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帶著兒子喬治,女兒夏綠蒂一同出席,九歲的喬治王子被拍到一度低頭拭淚的畫面,夏綠蒂公主則是靜靜地跟在爸媽身邊,兩人來送曾祖母最後一程,懂事的模樣讓很多英國民眾看了都說好心疼。
    2022/09/20 13:38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喬治愛芭蕾遭嘲笑 300人快閃跳舞聲援

    英國安德魯王子,最近捲入美國富豪性侵案風波,儘管他否認指控,但受害人指證歷歷,也讓王室形象受損,另一位喬治小王子,則是因為愛跳芭蕾舞,被美國一位女主播在節目上嘲笑,紐約時報廣場出現上百舞者用快閃芭蕾舞活動,力挺小喬治。
    2019/08/29 11:52
  • 喬治小王子5歲了! 王室釋出萌照慶生

    英國王室的喬治小王子22日滿5歲,肯辛頓宮釋出他的最新照片。
    2018/07/22 07:53
  • 估10萬人湧溫莎鎮 訂房多3倍一房難求

    梅根與哈利婚禮細節陸續曝光,英國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將擔任小伴娘和花童,預估兩人的萌樣將殺光不少底片,而婚禮當天估計溫莎鎮將湧進10萬觀光人潮,附近的住房早在1月就被訂光,還有人準備好睡袋,要從婚禮前一天就搶先在城堡外卡位。
    2018/05/17 14:15
  • 英王室過耶誕 女王每年發給員工這禮物

    耶誕節到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同樣發給員工耶誕布丁當作禮物。而根據威廉王子替兒子交給耶誕老人的願望清單,喬治小王子今年的禮物想要一輛玩具警車。
    2017/12/24 17:09
  • 不丹國王出訪印度 小王子萌樣成焦點

    不丹國王旺楚克一家出訪印度四天,拜會印度總統以及總理等人,只不過全場的焦點,全都在不丹國王年僅一歲的小王子身上。單眼皮小王子,有著酒窩跟笑臉,就像英國喬治小王子一樣,成了近期最紅的王室萌寶寶。
    2017/11/04 10:57
  • IS恐怖分子加密訊息 威脅殺害喬治王子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今天報導,伊斯蘭國(IS)成員在通訊軟體的加密訊息中,威脅要殺害英國喬治小王子,還貼上喬治王子及學校照片。
    2017/10/30 13:14
  • 入學還不滿1個月 喬治小王子已厭倦

    英國喬治小王子開學還不滿一個月,已出現許多小朋友會出現的狀況。爸爸威廉王子透露,早上送喬治去學校時,小喬治說不想上學。
    2017/09/29 10:03
  • 小喬治第一天上學 調皮照片萌翻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長子喬治小王子今天入學,王室臉書公布他上學前牽著爸爸的手,在家門前台階上的合照,小喬治手插口袋、一腳抬起,調皮神情相當可愛。
    2017/09/08 08:10
  • 英國喬治王子上學去! 凱特因孕吐缺席

    穿著藍色V領套頭毛衣,配上百慕達短褲,腳上搭上紅色長筒襪和黑鞋的喬治小王子,抵達倫敦托馬斯巴特希貴族小學,由父親威廉提著書包,喬治則牽著父親的手,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與前來接待的校長握手。
    2017/09/08 07:18
  • 凱特害喜嚴重 恐錯過小喬治上學第一天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長子喬治小王子明天將入學,但是凱特王妃懷上第3胎,害喜嚴重,恐怕只得錯過第一天送孩子上學的重要時刻。
    2017/09/07 08:14
  • 恭喜!英國王室又添新成員 凱特懷第3胎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結婚6年,育有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2個萌娃鎂光燈焦點,一家四口也相當甜蜜有愛,令人稱羨,而現在又有好消息。
    2017/09/04 17:50
  • 英國威凱夫婦抵華沙 兒女隨行萌翻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17日帶著一對兒女飛到波蘭訪問,不管走到哪,都有大批粉絲拿著英國國旗熱烈歡迎,不過最吸睛的恐怕還是喬治小王子了,飛機抵達波蘭首都華沙的時候,喬治小王子先是不肯下飛機,接著嘟起嘴巴鬧彆扭,模樣還是非常的可愛。
    2017/07/18 12:29
  • 喬治王子要上學 學校週邊房市水漲船高

    英國凱特王妃每次現身所穿的衣服都會引發搶購,有其母必有其子,她的兒子喬治小王子也不遑多讓,直接帶動房市。
    2017/04/16 10:55
  • 超萌皇室小寶貝 英國喬治v.s.不丹吉格梅

    全球曝光度最高的皇室寶寶可能是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喬治小王子,但在亞洲的不丹皇室也有超級卡哇伊的小王子吉格梅,今天剛滿一歲的他單眼皮小酒窩,加上胖嘟嘟的臉頰已經贏得高人氣。
    2017/02/05 16:54
  • 威廉一家四口齊訪加國 小公主燦笑萌殺底片

    英國威廉王子今日帶著全家一起出訪加拿大,凱特王妃身穿深藍色套裝,一如往常的優雅,而她一手牽著3歲的喬治小王子,另一手抱著剛滿1歲不久的夏綠蒂公主,兩個小朋友剛下飛機的可愛模樣萌翻眾人,瞬間成為現場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2016/09/25 15:10
  • 英國第三富豪逝世 25歲兒繼承千億遺產

    64歲的英國第六代西敏公爵葛羅斯維納九日病逝,根據《富比士》雜誌,他的身家財富估計超過3440億元台幣,在英國排名第三,全球排名第68,而他和王室交情良好,育有四名子女,唯一的兒子是喬治小王子最年輕的教父,將繼承大部分財產。
    2016/08/11 13:14
  • 喬治小王子體驗飛行 嘟臉討抱模樣可愛

    英國皇家空軍8日公開操演,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喬治小王子一同出席,只不過疑似現場噪音太大,小喬治皺著眉還不斷向媽媽討抱抱,模樣依舊是相當可愛。
    2016/07/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