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科考船下水 美媒:是可軍用超級航母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5:26

大陸日前下水一艘科考船珠海雲,美媒報導這艘船表面是為了海洋研究設計,實際是具有軍事用途的的超級航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首艘智慧型無人系統科考船珠海雲號,5/18在廣州舉行下水儀式。美國軍事網站報導,該船表面上是為了海洋研究而設計,實際上具有先進的人工作業系統,可以進行半自動操作,也可以在軍事環境當中成為無人武器和監視系統的指揮核心,是一艘能同時搭載無人機和水下無人潛航器的超級航母。」

林閔榛補充「該報導還提到,珠海雲號能收集3D動態觀測資料,只要透過準確海床地形圖,中國潛艇就得以提高任務規劃和航行的靈活性。雖然美國媒體有多方的解讀跟分析,但大陸官方的說法稱,珠海雲號的主要任務是為開展海洋科考、拓展海洋科學及幫助海洋經濟提供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黃星樺#林閔榛#珠海雲#科考船#超級航母#軍用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