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媒爆普欽病情惡化「可能已死」 找替身掩蓋死亡真相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2:34
英媒稱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可能已經辭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媒稱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可能已經辭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持續攻打烏克蘭之際,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健康備受關注。英媒引述英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稱,普欽可能已經辭世,外人所見是他的替身。

「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英國對外情報機構秘密情報局(SIS,又稱軍情六處)數名高層人士說,普欽本已病重,如果他去世,親信為了盡可能延長掌權時間,會選擇掩蓋消息。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每日星報,普欽最近在媒體前曝光的影像很可能是預錄的,至於本月稍早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閱兵之類的公開活動,則可能是用了替身。

一名情報界消息人士說:「普欽病得非常重,他過世的時候,死訊不保密幾個月,也會保密數星期。」

「也有可能他已經死了,這無從得知。據信普欽以前不舒服的時候就用過替身,而克里姆林宮可能正在用這招。」
 

「有一小群高官徹底效忠普欽,普欽是他們的頭頭。」

「(親信)真心害怕一旦他的死訊曝光,克宮可能會發生政變,俄國將領會想撤離烏克蘭。」

「普欽死亡會讓他們失去權力和易受攻擊,所以宣稱普欽還活著而實情可能非如此,符合他們的既得利益。」

69歲的普欽近幾個月健康明顯惡化,行動力似乎下滑而且臉部浮腫,一些觀察家認為他可能罹患血癌。咸認他可能是用了類固醇或接受癌症治療才讓他臉部顯腫。(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死亡#替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221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