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北海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 聲稱不對烏克蘭動核武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0:58

過去幾天,俄軍在烏東地區大有斬獲,已經掌握盧甘斯克州的大部分地區;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北海,再度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威脅,必要時會動用戰術核;不過俄羅斯駐英大使接受BBC採訪時說,不相信克里姆林宮會在烏克蘭動用核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極巴倫支海上的俄軍巡防艦,突然一道火光直竄天際,俄羅斯再度試射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Zircon)成功,他們在烏克蘭東部的攻勢,同樣猛烈。

哈爾科夫太陽能發電廠經理VolodymyrRanchkovski:「今天(5/28)有兩枚伊斯坎德飛彈,從貝爾哥羅德州發射過來,可以看到這邊有火箭殘骸,這裡沒有任何軍事設施,只有一座太陽能發電廠。」

哈爾科夫的這座太陽能發電廠,聲稱被俄羅斯發射飛彈襲擊,至於在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
樣感受到俄軍的砲火,CNN記者跟隨烏克蘭第63旅指揮官,到戰場最前線,他們還發現俄羅斯的無人機,正在搜尋目標。
 

CNN資深國際特派SaraSidner:「我們現在在壕溝理內,俄軍空拍機才剛從另一側寬闊的林地飛過去,這個時刻他們(烏軍)告訴我僅距離,俄軍約2公里遠,比1.5英哩還要靠近。」

只見烏克蘭軍隊,在壕溝裡躲躲藏藏,因為這片空曠田地,幾乎沒有遮蔽物,在空拍機監視下,部隊動態會被掌握的一清二楚,同樣戰事膠著的,還有盧甘斯克州的利西昌斯克,未爆的火箭插在柏油路上,附近社區砲聲隆隆。

新聞旁白:「這是俄羅斯軍隊來襲時的感受。」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Leighton:「俄軍總體部隊多於烏克蘭,因此可能,在戰事方面會有所斬獲,但烏克蘭也從美國和其他北約國家,獲得很多武器,這還是有可能將風向轉回烏克蘭這邊。」

儘管俄羅斯過去幾天,在烏東地區大有斬獲,不過專家認為,只要國際援助的軍武到位,烏克蘭還是可能反敗為勝,趕跑俄羅斯部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80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