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安排烏戰俘打電話回家 烏兵妻當場淚崩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22

俄羅斯不只在烏東前線猛攻,現在也開始打宣傳、心理戰。不僅在馬里烏波爾,出動「行動電視車」,用大螢幕不斷播放宣傳影片。俄羅斯國防部還特別公布,烏克蘭戰俘打電話回家給老婆的影片,這位士兵在鏡頭前不但幫俄軍講話,還要求烏克蘭政府出面換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坎德彈道飛彈升空,飛行路徑留下一條長長煙霧,俄羅斯國防部最新影片,展示攻擊烏克蘭的先進軍武,除了伊斯坎德,還有口徑巡弋飛彈。

俄軍空襲戰術,似乎在烏東有斬獲,另一段畫面,俄羅斯士兵奪下烏軍守備位置,還撿到美國製的頭盔根據親俄派領袖,目前有超過5千烏克蘭戰俘,被關在頓內次克俄軍控制區,他們成了俄羅斯大外宣的武器。

被俘烏軍士兵:「我們現在被帶到俄羅斯領土,他們待我不錯,我沒事。」

 
俄羅斯國防部,公開烏軍戰俘打給妻子的畫面,視訊鏡頭一開,妻子情緒激動、掉下眼淚。

被俘烏軍士兵妻子:「我愛你。」

影片裡的戰俘,除了稱讚俄軍對他很好,還吩咐妻子,去找烏克蘭官員安排換囚。

被俘烏軍士兵:「我們的政府沒有(換囚)意願,總有人要幫我們,他們(烏國政府)好像不需要我們似的。」

俄軍似乎想用大外宣影片,對烏克蘭喊話、交換戰俘,而在烏軍喪失控制權的城市,俄羅斯形象戰又有新招。

俄軍宣傳車:「提供醫療協助。」

這輛行動電視車,就停在馬里烏波爾廣場中央,不斷播送俄羅斯官媒新聞,還有把俄軍描繪成英雄的宣傳影片。

 
另外在赫爾松地區,俄軍還要安排流離失所的烏克蘭兒童,住進濱海渡假村。

前線交火打得激烈,宣傳戰方面,俄羅斯也相當積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戰俘#烏軍#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75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