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外資!世界經濟論壇 印度組最大代表團 秀投資優勢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5:51
全球糧食生產大國印度,在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中,派出大批人馬到場與會,此舉受到外界特別矚目,TVBS採訪團隊也受邀到現場,帶來第一手資訊。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為了吸引更多外資進駐,印度這次組成世界經濟論壇第三大代表團,從農業技術、無人機、到電動車,還有環保產業,派出近500位專業人士與會,甚至有99名代表註冊,在外圍場館設有四個主題館,除了中央部會,還有六個省份的地方政府參加,想藉此傳達印度歡迎外國投資的決心。」
 
倪嘉徽說明「能源轉型是現今全球最關注的焦點之一,尤其俄烏戰爭開打後,帶來的能源危機,重塑全球能源版圖,印度石油部長表示,內需一天就要500萬桶油的使用,故轉向綠能是必要的,而這次世界經濟論壇和印度相關的計畫,就包含啟動印度執行長聯盟,增進印度在氣候行動和去碳的努力,目標達到印度提出的2070年零碳排放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吳姝叡#倪嘉徽#糧食#印度#世界經濟論壇#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