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收購推特 川普:就算帳號恢復也不會再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3:41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今天宣布收購社群媒體巨擘推特(Twitter),但前美國總統川普信誓旦旦地說,就算帳號恢復,他也不會重返推特。

共和黨籍的川普說,他會用自己創建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儘管這個平台於2月創立後,他似乎僅貼文1次。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網站FoxNews.com,川普說:「我不會上推特,我會待在真實社群。」

川普告訴福斯新聞:「我們有數百萬人加入,我們還發現大家對真實社群的反應比推特好。推特有機器人和假帳號,而我們竭盡所能地把事情做好。」

川粉2021年1月攻擊國會山莊(US Capitol)後,川普遭受任內第2度彈劾,也被推特終生禁用,推特的理由是「有進一步挑起暴力的風險」。
 

保守派一直批評總部位於加州的推特有偏見,還說推特以違反規則讓他們停用,是侵犯他們言論自由的權力。

推特稍早宣布,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了推特。

自稱「言論自由絕對主義者」的馬斯克預料會以較不強硬的作法規範推特內容,分析家揣測,他可能恢復川普等人的帳號。

川普跟福斯新聞談話時,似乎還不知道馬斯克已經收購推特,但進步派團體「美國媒體事務」(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早已警告川普有可能重返推特。

「美國媒體事務」執行長卡魯桑(Angelo Carusone)表示:「任何將推特出售給馬斯克的談判,都必須包括明確的可執行機制,以維護現有的社群標準,包括將違反標準的人移除在內。」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推特#馬斯克#真實社群#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2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