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真實社群 結果共21筆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2024/04/24 15:21
  • 才掛牌就大跌21% 川普社媒公司財報揭露年虧18億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上周掛牌上市,沒想到看似前途無量的表現在不到1周後出現反轉,「真實社群」1日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去年虧損近582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億)、導致股價暴跌超過21%,川普本人的財產也瞬間失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0億)。
    2024/04/02 15:07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川普從差點要賣樓籌錢一夕間資產暴增千億 首躋身全球前5百大富豪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年來官司纏身,但他的財富卻在周一(25日)出現大幅度成長,因為他的「川普媒體科技集團」完成長達29個月的合併,且法院調降他在一起民事詐欺訴訟中必須繳納的保證金,川普的淨資產一口氣增加逾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77億元),使他掌握超過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75億元)的財富,並首次躋身彭博億萬富豪指數追蹤500位全球最富有人士的行列。
    2024/03/26 14:19
  • 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主動要求出來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毫無懸念的大獲全勝,而根據彭博資訊報導,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利退選,川普也主動向拜登下戰帖。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在看起來川普跟拜登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勢已定,而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上跟拜登下戰帖,要求和拜登來場辯論,且地點、時間隨拜登挑選,只不過川普約戰的時間,剛好是拜登預計要發表國情咨文的時間,對此,拜登幕僚回應,如果川普真的想要看到拜登,就在當天打開電視收看國情咨文,即可看到拜登。」
    2024/03/07 15:06
  • 稱任內法案讓泰勒絲發大財 川普求支持:別挺拜登對我不忠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尋求回鍋白宮,他今(12)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聲稱,自己任內批准的音樂相關法案讓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賺得盆滿缽滿,嗆拜登(Joe Biden)「什麼都沒做」,相信泰勒絲不會對他不忠(支持拜登)。
    2024/02/12 14:27
  • 川普資產縮水190億 慘跌出《富比士》美400大富豪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官司纏身,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2024年還是有望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不過除了必須頻繁出入法院,川普最近又遭受了一次新的打擊,他跌出了《富比士(Forbes)》的美國400大富豪榜,其淨資產縮水幅度更達到19%,一口氣少了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3億元)。
    2023/10/05 14:39
  • 川普自曝21日將因封口費案被捕 號召支持者抗議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發文說,他預計自己將在21日因支付豔星封口費案遭到「逮捕」,號召支持者展開抗議。
    2023/03/19 09:52
  • 「狙擊」拜登? 海利喊:75歲以上政治人物應心智測驗

    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年會」正在華府舉行,今天前美國國務卿龐培奧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出席,明天還有前美國總統川普,川普今天透過「真實社群」平台,公布他大幅提升美國生活水準的,包括釋出聯邦土地造鎮、發展垂直起降飛行汽車、提供生育紅利等。
    2023/03/04 11:40
  • 川普推自身超級英雄、自由男神卡牌 喊有信心賣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帶來了讓「川粉」們振奮的好消息!川普宣布將推出自己的限量版數位NFT卡牌,卡片上是他自己化身美國超人英雄、爆衣肌肉男、當上月球的太空人等圖案,藉此來為他三度挑戰白宮大位抬高宣傳聲量,這些卡牌要價也不便宜,1張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
    2022/12/16 12:19
  • 馬斯克幫忙「重啟帳號」也不用? 川普嫌:推特問題一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早前由他舉辦的線上投票中,1500多萬名推特用戶裡,有51.8%贊成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重返推特」,因此恢復川普在2021年1月,因涉嫌發布煽動暴力內容,遭到永久停權的帳號。不過,川普卻公開潑了馬斯克一桶冷水,表示自己「沒有興趣」重返推特,還批評推特現在假帳號一堆,還是由他創辦的新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表現比較好。
    2022/11/20 15:53
  • 是否恢復川普推特?馬斯克辦投票讓用戶決定 結果揭曉

    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被稱作是「推特魔人」,因為他三不五時就在社群平台推特上發文,更時常語出驚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後,曾一度表示可能會讓川普重返推特,他昨(19日)在推特平台上發起投票,讓網友決定是否要讓川普回來,結果有高達1500多萬個帳號參與了投票,其中約有51.8%表示願意、42.8%表示不願意。
    2022/11/20 09:49
  • 不甩推特是否恢復帳號 川普自創社群首發文「我回來了」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後,也讓各界開始關注,推特是否會恢復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然而川普日前鄭重宣告「不會回推特」,並於美國時間4月28日,在自己創建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出首則文章「我回來了」,這是他睽違1年多來首度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文章。
    2022/05/01 17:09
  • 馬斯克收購推特 川普:就算帳號恢復也不會再用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今天宣布收購社群媒體巨擘推特(Twitter),但前美國總統川普信誓旦旦地說,就算帳號恢復,他也不會重返推特。
    2022/04/26 13:41
  • 川普自創社群新上架!首日爆近14萬人註冊大排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創的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在21日於蘋果App Store上公開,他用自己創立平台的方式來實踐回歸社群媒體的願望,並主張這是一個「沒有政治差別的社群平台」,然而App才上架第一天就因為太多人同時湧入,有使用者拍到上線首日就有快14萬人在線上等候申請帳號,甚至還有許多用戶抱怨根本無法註冊,或是處於等待名單中無法使用的消息。
    2022/02/22 14:25
  •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來了! 「真實社群」即將上架

    美國前總統川普自創社群平台「真實社群」計劃本週逐步推出,並於3月底前「全面運作」。川普遭主要社群媒體封鎖1年多後,自創社群平台可望提高他的能見度。
    2022/02/21 15:15
  • 對抗科技巨霸!川普自創社群平台 預計21日正式上線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煽動支持者情緒,導致爆發震驚國際的國會暴動事件,事後被各大平台封殺,就連川普個人推特帳號被永久封鎖。對此,川普於2021年10月宣布推出自己的社群媒體平台,稱作「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而根據《路透社》報導,經過測試後,「真實社群」打算於下週21日正式推出。
    2022/02/16 09:06
  • 不怕被ban!川普2月推出社群平台 選這天上架有含義

    根據蘋果公司(Apple)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的清單,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媒體集團準備在2月推出他們承諾已久的社群網站。
    2022/01/07 11:45
  • 川普社群媒體公司擬借殼上市 美證管會展開調查

    根據今天披露的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和金融業監管局(FINRA)正在調查前總統川普的新社群媒體公司借殼上市協議。
    2021/12/07 16:05
  • 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 川粉股市追捧.人氣兌現金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輸了2020年總統大選,但人氣依舊不墜,他近日成立了川普媒體集團,推出了社群平台「真實社群 」,揚言要和臉書和推特打對台;為了籌募營運資金,川普媒體集團借殼上市,被借殼的企業在與川普媒體合併後,股票大漲超過350%,投資者大多是支持川普的散戶,估計川普媒體集團目前價值8.75億美金。
    2021/10/22 19:48
  • 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計劃推出他自己的社群網站平台,取名「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料將在下個月開始為「受邀嘉賓」推出測試版。
    2021/10/21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