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搶著要?日本推出「陌生人大頭照」扭蛋 意外爆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08:41
日本推出「陌生人大頭照」扭蛋。(圖/翻攝自@aerobics_girl推特)
日本推出「陌生人大頭照」扭蛋。(圖/翻攝自@aerobics_girl推特)

日本的扭蛋商品千奇百怪,近日甚至推出「陌生人大頭照」的扭蛋,只要投入300圓(約新台幣68元),就能轉到一張路人甲的照片,讓人忍不住好奇,到底誰會想要蒐集陌生人的大頭照。沒想到這款扭蛋推出後意外地暢銷,開賣未滿2週已經賣出上千顆。

日媒《ABEMA TIMES》也採訪這項商品的企畫人寺井廣樹,詢問他推出這款扭蛋的原因。寺井表示,人們在疫情期間總是帶著口罩,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往往也使用過濾鏡,因此,沒有任何掩飾的大頭照,顯得更加有魅力。但他也坦言「老實說,我以為這款扭蛋會滯銷」。然而,自從3月26日開賣以來,不到2週就已經售出上千顆扭蛋,讓他跌破眼鏡。

 
 
總共推出10款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大頭照扭蛋總共有10款。根據寺井表示,為了講究真實性,這些都是實際用來投履歷或辦護照時的照片。他請正在換工作的創意人士、找兼差的主婦等,日常生活中需要大頭照的人,給他這些照片。他甚至還跟其中幾個人一起去快照機拍照。他認為大頭照就像在看著一個人的人生故事,讓人產生許多想像,充滿趣味。
 
這款扭蛋相當費工,是靠人力剪下一張張大頭照,再放進扭蛋裡販賣,目前只有在東京神樂坂才能買到。4月底預計推出第2彈,相關細節仍在規劃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扭蛋#大頭照#陌生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2221

0.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