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正妹擁天使臉孔+妊娠紋巨肚 「夢幻工作」月入38萬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6:35
英國3寶媽擁有天使臉蛋與超大的肚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antoniagrahamx)
英國3寶媽擁有天使臉蛋與超大的肚子。(圖/翻攝自Instagram @antoniagrahamx)

英國25歲女子葛蕾罕(Antonia Graham)擁有天使般的精緻鵝蛋臉,然而卻有著一顆佈滿妊娠紋的巨大啤酒肚,她去年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不成比例的身材之後爆紅,如今還靠著享用高熱量美食的影片,每月就能賺進1萬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

光看葛蕾罕臉蛋根本無法相信她有驚人巨肚。(圖/翻攝自Instagram @antoniagrahamx)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貌有如辣模的葛蕾罕其實是名3寶媽,她從去年起經常在TikTiok分享自己的特殊身材,直到同年4月,她回敬酸民攻擊時,驕傲地說自己就是「病態肥胖」,獲得網友讚賞,影片累計逾760萬次點閱,並吸引近36萬人追蹤她的帳號。

葛蕾罕表示,她長期都在和體重奮戰,但自從自嘲「病態肥胖」的影片爆紅後,許多人留言告訴她,看了她的影片之後才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此外,她注意到有人留言建議她可以嘗試分享吃東西的畫面,不到一週後她便就此踏入「吃播」的世界。

葛蕾罕每月靠吃播賺進約1萬英鎊。(圖/翻攝自Instagram @antoniagrahamx)

現在,葛蕾罕不定時會在影音平台OnlyFans分享自己吃高熱量食物的影片,每次約能吃下3000大卡,一個月約能賺進1萬英鎊。她表示,這項工作在外人眼裡或許相當夢幻,事實上卻會對身心造成許多壓力,即便她因此更愛自己並接納身體,但她也不會考慮將此當作志業,因為金錢並非她的人生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身材#英國#攻擊#工作#美食#網友#食物#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608

0.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