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名烏國女子遭俄軍監禁地下室凌辱 獲救後9人已懷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5:46
基輔周遭小鎮布查遭俄軍嚴重破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基輔周遭小鎮布查遭俄軍嚴重破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軍在佔領烏克蘭小鎮布查(Bucha)期間,疑似虐殺眾多平民,引發國際關注。近日又有外媒報導,約25名女子遭俄軍關在地下室,獲救後發現其中9人已經懷孕。烏克蘭人權組織也指控,俄軍在烏克蘭使用性侵當作武器。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軍佔領基輔周遭的布查長達數週。隨著俄軍近日撤退,烏克蘭國防部也控訴俄軍虐殺該城鎮的平民。烏克蘭國會人權專員德尼索娃(Lyudmyla Denisova)則對《BBC》透露,烏克蘭婦女遭受俄軍性暴力的案例不勝枚舉。甚至有大約25名介於14歲至24歲的女子,遭俄軍關進布查某棟建築的地下室並遭到性侵。

 

她聲稱俄軍對那些女子透露,這麼做是為了讓這些女性留下創傷,將來不想要跟他人發生性行為,以避免生下烏克蘭人的孩子。
 
俄軍疑似在布查屠殺眾多平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相關單位也宣布,在俄軍佔領時期遭到性侵的女性,至少有9人發現懷孕。德尼索娃坦言目前無法估計有多少人受害,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說出自己的遭遇。目前聯絡他們的受害者,僅是為了尋求心理支持。但如果她們沒有提供證詞,也無法把這些暴行記錄成犯罪。
 
聯合國婦女署執行主任巴胡斯表示要進行獨立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於11日舉行的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當烏克蘭人權組織「La Strada-Ukraine」主席切芮帕卡(Kateryna Cherepakha)控訴俄軍把性侵當作武器。聯合國婦女署執行主任巴胡斯(Sima Bahous)也對此表示關切。巴胡斯指出,最近聽聞愈來愈多性侵和性暴力事件。必須針對這些指控進行獨立調查,為受害者伸張正義並追究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懷孕#俄羅斯#布查#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35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