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明治菜單標註中華民國國旗獲負評 紐西蘭咖啡店:不會移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6:09
紐西蘭咖啡店連獲負評,竟然是因為菜單上標註中華民國國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西蘭咖啡店連獲負評,竟然是因為菜單上標註中華民國國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城市奧克蘭,有間咖啡店近日在Google評論連續接獲一星負評。原因竟是因為他們在菜單上標註了中華民國國旗。該咖啡店老闆也表示,雖然這件事讓他相當震驚,但他不會因此移除菜單上的國旗。
 
根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COSMO Coffee販賣各國三明治,像是義大利、美國和越南等等,台灣也是其中之一。除了餐點名稱之外,菜單上也會標示各個國家的國旗。然而,餐廳老闆帕克(Jason Park)近日卻在Google評論接到一名女性顧客抱怨,菜單上的中華民國國旗讓她感到不舒服,甚至還提及「一個中國政策」。

 
 
COSMO Coffee在菜單上標註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COSMO Coffee官方網站)
該評論遭移除後,咖啡店連續接到8個1星評價,但評價者沒有提及餐點的口味或服務品質。這些評價都來自新創立的帳戶,帕克詢問他們為何給負評後,也沒有獲得任何回應。面對這些反彈,帕克表示他感到相當震驚,但他仍不打算移除菜單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他表示店裡會提供這麼多國家的菜色,主要是為了滿足奧克蘭的多元文化顧客。旗幟只是方便顧客識別三明治,跟「一中政策」毫無關聯。他也解釋咖啡館無意冒犯任何顧客,沒想到只因為使用中華民國國旗,就獲得這麼多1星評價。
 
咖啡店老闆帕克表示,標註國旗只是方便客人識別三明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紐西蘭餐廳協會執行長比杜瓦(Marisa Bidois)表示,假評價對餐飲業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呼籲業者收到不公正的評價時,主動聯絡相關網站。她同時也表示,大部分的紐西蘭顧客都很精明,足以識破假評價。

據報導,駐奧克蘭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詠韶則指出,中國大陸一直在國際社會上對台灣施加不當壓力,現在連美味的三明治都無法倖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台灣#三明治#國旗#紐西蘭#奧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