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瓜多又有監獄暴動!千名軍警出動鎮壓 至少釀20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4:42
厄瓜多一處監獄發生暴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厄瓜多一處監獄發生暴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厄瓜多總統府表示,國內南部地區今天清晨發生監獄暴動,造成至少20人喪生。這是厄瓜多最新一起監獄流血衝突事件。

厄瓜多總統拉梭(Guillermo Lasso)新聞辦公室表示,通報有20人死亡,遺體已送昆卡鑑識中心(Forensic Center of Cuenca)。

 

內政部長卡利優(Patricio Carrillo)表示,昆卡都利監獄(El Turi prison)衝突中,有5名犯人「肢體殘傷」。

法新社報導,厄瓜多近年來難以控制監獄暴力,這些暴動通常都與幫派有關,在去年就有320名囚犯死於暴動中。

卡利優告訴媒體,在出動800名警察和200名武裝部隊成員後,這場暴動才控制下來。卡利優又說,衝突已經停止,但內部還有一些武裝犯人。
 

他說,牢房區逐一疏散囚犯,如此才能沒收他們所持武器。

事發時間約於凌晨1時30分,地點在獄中最高警戒區。中午時分仍然可見情況未獲控制,有些囚犯還和警察在屋頂上對峙。卡利優表示,這起暴動與幫派有關。

今天稍早,卡利優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寫道,厄瓜多必須進行司法改革,以懲戒監獄暴動犯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厄瓜多#監獄暴動#幫派#囚犯#厄瓜多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0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