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皇弟弟秋篠宮和妻子關係現裂痕?日媒爆兩人幾乎不交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7:28
秋篠宮和紀子妃的關係驚傳出現裂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秋篠宮和紀子妃的關係驚傳出現裂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皇室於2020年11月舉辦過「立皇嗣之禮」(立皇嗣の礼)的「立皇嗣宣明之儀」,宣示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親王,成為皇位繼承第一順位的皇嗣。由於疫情的緣故,其他相關儀式延期至近日再次開始舉行,因此秋篠宮和紀子妃預計於4月下旬前往伊勢神宮等地參拜。然而近日卻有媒體報導,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痕,平時幾乎不交談。
 
日本媒體《Daily新潮》指出,熟知秋篠宮家的相關人士表示,現在除了討論公事之外,秋篠宮和紀子妃幾乎不交談。據報導,紀子妃對秋篠宮的不滿日益累積,主要原因在於秋篠宮對真子公主婚事的處理方式。雖然秋篠宮在記者會等場合,對兩人的結婚未給出正面發言,依然無法阻止兩人步入婚姻,反而還讓事態更加惡化。

 
 
日媒表示兩人鬧不和的導火線,是真子公主結婚一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篠宮和紀子妃預計於4月20日至23日,前往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奈良縣的神武天皇陵、以及京都的明治天皇陵和孝明天皇陵進行參拜。為了防疫,除了最後一天從大阪搭飛機返回東京之外,全程都坐車移動。讓相關人士擔心在長途車程中,不交談的兩人到底要如何度過。
 
不僅如此,相關人士還透露,紀子近日對官邸職員態度嚴厲。當職員跟她報告工作時,她常常會吹毛求疵,語氣快速指責對方。跟她過去宛如上皇后美智子般,優雅沉穩的說話方式判若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皇室#秋篠宮#紀子#天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17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