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秋篠宮 結果共47筆

  •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2024/02/11 12:25
  • 日本佳子公主出訪秘魯 轉機航班卻兩度故障被迫滯美一天

    日本皇室秋篠宮佳子公主11月1日從日本搭機啟程,原訂經美國休士頓轉機前往秘魯訪問,但在休士頓接連遇到兩架故障航機,將待當地天亮後再換乘第3架航機,行程被迫延遲一天。
    2023/11/02 17:56
  • 日本駙馬擺脫「落榜男」身分考上律師 又傳陷裁員危機

    日本駙馬小室圭在2度落榜美國紐約州律師考試後,於2022年10月終於上榜,並於3月開始正式執業。然而,日媒指出小室圭現在正面臨危機,若達成不到律所的期望,可能會丟了現在的工作。
    2023/04/21 13:13
  • 秋篠宮夫婦擬出席英王加冕 網友不滿:該讓德仁天皇去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預計於5月舉行,日本政府已經收到英國發出的通知,邀請國家元首、相同地位者或其代理人出席。關係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擬安排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文仁親王夫婦前往英國出席加冕典禮。消息傳出後引發日本網友不滿,認為應該由與英國淵源深厚的德仁天皇親自出席。對此,日本社會學者分析了文仁親王代理出席的原因。
    2023/02/27 14:02
  • 與父母有心結?日媒:佳子公主不願隨家人搬回6億宅邸

    日本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預計於3月底搬回斥資30億日圓(約6.7億元新台幣)改建的宅邸。然而,日媒指出,秋篠宮夫婦的次女佳子公主,不願意隨家人搬回宅邸,想要繼續留在臨時居所。關係人士透露,她會排斥搬回宅邸,疑似是因為對父母過去反對姊姊婚事,所留下的心結所致。
    2023/02/16 14:25
  • 揚眉吐氣!日本駙馬小室圭落榜2次 終於通過律師考試

    《NHK》報導,日本駙馬小室圭與天皇弟弟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結婚後,兩人前往美國生活。他在歷經2次律師考試落榜後,於7月進行第3次重考,考試結果已於今(21)日出爐。知情人士透露,小室圭已經親自致電通知過去的上司,報告自己考上紐約律師的好消息。
    2022/10/21 15:48
  • 小室圭3度落榜也無妨?日媒:仍是年薪4百萬人生勝利組

    日本天皇弟弟秋篠宮的長女真子婚後前往美國生活。她的丈夫小室圭考律師2度落榜後,第3次考試結果即將揭曉。小室圭這次是否能成功考上律師,再次受到外界關注,日媒則分析,不管他是否通過考試,都將是年薪超過2千萬圓(約427萬元新台幣)的「人生勝利組」。
    2022/10/21 10:14
  • 秋篠宮家砸44億日圓整修 紀子妃盼裝潢「多用點金子」

    日本德仁天皇之弟、秋篠宮文仁親王於2020年開始進行宮邸改建工程,費用高達34.6億日圓,再加上工程期間暫住的臨時居所建設費用9.8億日圓,二者合計高達44億日圓,引發日本民眾強烈不滿。日媒更爆料,宮邸的工程之所以延遲半年才完成,是因為秋篠宮夫妻不斷追加要求,其中紀子妃甚至提出在內部裝潢上「多用點金子」來裝飾。
    2022/10/12 12:22
  • 考不上律師?日駙馬小室圭恐3度落榜 2關鍵原因曝光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長女真子,去(2021)年10月與小室圭結婚赴美生活後,2人的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關注。為了考取律師執照、長期留在美國生活,小室圭歷經2次落榜後,日前接受第3次司法考試,成績預計將於10月底出爐。但日媒指出,他這次也落榜的可能性很大,背後藏著2個關鍵因素。
    2022/10/10 14:32
  • 安倍國葬邀皇室成員出席 天皇弟弟秋篠宮擬親自參加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預計於9月27日舉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都預計赴日參加。宮內廳近日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於決定舉行國葬當天,就邀請皇室成員參加,將參考歷任首相葬禮的狀況做出決定。宮內廳關係人士透露,天皇的弟弟秋篠宮夫婦等皇族將調整行程,親自出席。
    2022/08/30 14:20
  •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熱戀牙醫?傳她要到「這時候」才想婚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傳聞指出她目前疑似與一名型男牙醫正在熱戀,可能動了想婚的念頭。但有日媒報導,宮內廳相關人士表示,佳子當天只是去看牙醫,否認熱戀傳聞。有相關人士也透露,佳子應該會等到弟弟悠仁親王成年,才會考慮婚事。
    2022/08/18 12:45
  •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2022/08/09 12:14
  • 天皇弟弟秋篠宮和妻子關係現裂痕?日媒爆兩人幾乎不交談

    日本皇室於2020年11月舉辦過「立皇嗣之禮」(立皇嗣の礼)的「立皇嗣宣明之儀」,宣示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親王,成為皇位繼承第一順位的皇嗣。由於疫情的緣故,其他相關儀式延期至近日再次開始舉行,因此秋篠宮和紀子妃預計於4月下旬前往伊勢神宮等地參拜。然而近日卻有媒體報導,兩人的關係出現裂痕,平時幾乎不交談。
    2022/03/30 17:28
  • 日皇室小王子傳走「特殊管道」入高中 幕後原因曝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近年因真子公主的結婚問題,成為民眾砲轟的對象。目前皇位第二位繼承人悠仁親王即將進入高中就讀,卻驚傳動用「特殊管道」進入名校「筑波大學附屬高中」,再次遭民眾批判這是「皇室特權」。
    2022/01/22 14:06
  • 日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27歲生日 坦言結婚越晚越好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較於姊姊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但受到真子結婚和日本皇族人數減少的影響,佳子未來恐怕難以自由選擇另一半,但她本人也坦言「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2021/12/29 11:13
  • 真子公主沒舉行結婚儀式 父親不捨女兒患PTSD

    真子公主父親秋篠宮是日本第一順位的皇位繼承人,他在今(30)日迎來56歲生日,談到長女真子的出嫁,他提及因為小室圭母親的金錢糾紛等因素,當時未舉行「納采之儀」等皇室慣例,給人一種「皇室活動能輕易改變的形象」,這件事對皇室也造成影響,再談到真子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身為父親的他言語中也透露出苦澀心情。
    2021/11/30 11:16
  • 卸下日本公主身分首次拿護照出國!真子罕見放下長髮偕夫赴美

    日本皇嗣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與夫婿小室圭於今(14)日上午8點左右現身東京羽田機場,準備前往小室圭工作的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卸下皇室身份的「小室真子」罕見放下一頭長髮,穿著簡單的在多名維安人員的陪同下辦理登機程序,過程中雖然未回答媒體的問題,但頻頻點頭致意。由於日本皇室成員沒有護照,因此這也是小室真子首次使用護照出國。
    2021/11/14 18:22
  • 真子公主夫妻11月14日離日 赴美國展開新生活

    日本皇嗣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將與夫婿小室圭於本月14日從日本出發,前往小室圭工作的美國紐約展開新生活。
    2021/11/12 13:41
  • 真子公主剛嫁就回娘家 駙馬小室圭落榜爆欠百萬債務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剛在上個月的26日嫁人,卻驚傳立刻又在2日回娘家,搬出去不過短短8天的時間,她以「整理行李」為藉口回到秋篠宮邸,並待了7個小時,讓外界開始揣測,擔憂2人婚姻一開始就不太順遂。日媒更指出這與丈夫小室圭有關,由於他未通過紐約律師考試,導致計畫被打亂,現在更爆出因為不及格而有欠債危機,在小室圭身上已經累積1000萬日圓(約台幣243萬元)的負債。
    2021/11/04 13:45
  • 美紐約司法考試放榜! 未見日本駙馬小室圭姓名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長女小室真子夫婿小室圭,今年7月在美國參加的紐約州司法考試29日放榜,雖然小室圭的名字並未上榜,但因為公布榜單人數缺6人,無法判斷小室是否及格。
    2021/10/30 13:07
  • 「我愛真子」vs.「無可替代」!日本真子公主嫁入平民家

    日本真子公主在宣布訂婚三年多後,今天終於完成結婚登記,改從夫姓、放棄皇室頭銜,將遠赴美國生活。2017年宣布婚約的兩人,因未婚夫小室的母親傳出與人有財務糾紛,導致婚期一延再延;小室2018年赴美攻讀法律,真子則因婚事爭議,長期受到批評,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兩人將不舉行婚禮等儀式,脫離皇籍可以領取的「一時金」,真子也婉拒不領。
    2021/10/26 19:50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日本真子公主登記結婚 脫離皇室改名「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今天上午與大學同學小室圭完成結婚登記。日本女性皇族依法婚後須脫離皇籍,真子不再是皇室成員,成為民間人士,名字成為「小室真子」。
    2021/10/26 11:38
  • 快訊/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正式脫離皇室 成為小室真子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文仁親王長女真子今(26)日上午與相戀多年的律師男友小室圭登記結婚,剛過30歲生日的她,苦等4年終於走進婚姻。今日宮內廳職員在日本時間上午10點左右遞交結婚書約,並已經受理完畢,兩人正式結為夫妻,真子公主依規定拋棄皇室頭銜,成為平民「小室真子」。
    2021/10/26 09:59
  • 日本真子公主將結婚 今拜訪上皇明仁夫妻告別

    日本皇室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將在明天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真子今天上午拜訪祖父母上皇明仁與上皇后美智子報告婚訊。
    2021/10/2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