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倒追大22歲尪 結縭20年妻嫌「年老色衰」想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05:37
日本一名45歲人妻近期對於自己婚姻現狀感到苦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45歲人妻近期對於自己婚姻現狀感到苦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有句話形容在愛情中「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現在常會出現許多夫妻或情侶是老少配。最近日本有一對老少配夫妻,男方比女方年長22歲,原本男方是女方上司,女生見對方當時剛離婚,於是主動追求並結為連理。兩人結婚至今20年了,但最近女方卻動了離婚念頭,認為丈夫體態老化太嚴重,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人妻嫌丈夫年老色衰要他改善對方也都講不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媒體《All About》報導,這名45歲人妻「信子」(化名)透露,她在25歲那年,嫁給了當時47歲的丈夫,對方大她22歲。信子表示,男方原本是她的主管,發現對方是個做事可靠的男人,於是主動倒追對方,交往一陣子後懷孕了,最後步入婚姻,生產完後女方就離職換公司。

人妻說近年兩人親密關係愈來愈少讓她萌生離婚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信子說,儘管婚後丈夫忙於工作,但只要有空就會幫忙做家事和顧小孩,甚至還會做甜點他們母女倆吃。不過兩人結婚約20年後,隨著年紀增長,信子發現丈夫老化程度愈來愈嚴重,像是掉髮愈掉愈多、開始駝背、出現老人斑和皺紋等,她曾勸過對方上健身房運動維持體態,但丈夫對運動沒興趣而未接受;信子建議先生可以做醫美改善老人斑,但仍遭到拒絕。

更多新聞: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
 

目前丈夫已經67歲,儘管平日還是會做家事和甜點,但信子看到對方嚴重衰老的體態已經受不了,「生理上無法接受」,因此和丈夫親密關係愈來愈少,甚至還動了離婚念頭,不想再和對方繼續走下去。至於信子是否要提離婚、何時會提等,她也還在思考中,目前尚未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少配#身高#年齡#上司#懷孕#主管#倒追#老人斑#駝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