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百萬實況主結婚為粉絲設桌!首開斗內3小時狂撈5千萬台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4:43
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婚宴中線上直播。(圖/翻攝自 jun channel YouTube)
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婚宴中線上直播。(圖/翻攝自 jun channel YouTube)

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在12日登上推特熱搜,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他在當天舉辦婚宴,並同步於YouTube和Twitch上直播,兩邊加起來共有56萬人「線上」參加結婚典禮,從未在平台上開放斗內的加藤純一也首次做斗內,僅花了3小時就賺進日幣2億1565萬8257圓(約台幣5067萬元),吸金功力讓人看傻了眼。
 
綜合日媒報導,加藤純一擔任遊戲實況主已經13年,他時常在YouTube、Twitch和Niconico上分享遊戲實況,豐富誇張的表情和直白個性讓觀眾對他相當喜愛,去年加藤純一更接下《寶可夢 心金/魂銀》放送企劃,同時有42萬人觀看造成話題。

 

加藤純一還很貼心地為粉絲設桌。(圖/翻攝自 jun channel YouTube)
 
加藤純一在去年9月宣布結婚消息,並表示要在婚禮當天直播讓粉絲也能參與,果真到了婚禮當天加藤純一開啟直播,還設了一桌宴席,上面擺著「觀眾席」,就是專門給線上粉絲「入座」的。不僅如此,加藤純一在婚禮上首次使用斗內功能,只見影片聊天室訊息網友斗內速度驚為天人,大家紛紛斗內作為給加藤純一的婚禮「祝福」。
 
不過他本人也表示,光是辦這場婚禮就已經先燒掉他5000萬圓(台幣約1175萬元)以上,只見婚宴現場有豪華舞台和專業攝影器材,還請了多名工作人員協助拍攝,排場就像在錄「電視節目」一樣。

 
直播中粉絲斗內金狂刷進帳。(圖/翻攝自 jun channel YouTube)
不過最讓令人吃驚的還是斗內金額,根據YouTuber斗內金排名的Playboard顯示,光是YouTube的斗內金就超過2億日幣,觀看人數也超過50萬人,一個晚上的吸金規模已經足以在網路歷史中留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實況主#斗內#加藤純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