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27歲生日 坦言結婚越晚越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13
佳子公主在今(29日)過27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佳子公主在今(29日)過27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較於姊姊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但受到真子結婚和日本皇族人數減少的影響,佳子未來恐怕難以自由選擇另一半,但她本人也坦言「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綜合日媒報導,原先外界最關心的真子和小室圭的婚姻大事已經完成,百萬債務糾紛也告一段落,現在外界紛紛把焦點轉向有皇室第一美稱號的佳子公主,她的感情世界備受矚目。

 

佳子公主有日本皇室第一美稱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現在日本皇室面臨皇族減少的問題,由於天皇僅限父系男性繼承,面對日益減少的皇族人口,日本政府聘專家小組討論如何確保穩定的皇位繼承人,但女性天皇仍被排除在外,雖然未來讓現任日皇德仁姪子悠仁親王繼承皇位的方向不會改變,但皇室仍在討論「開放皇族收養,讓父系具有日皇血統的男性成為皇族」,或是「讓皇族女性在婚後仍保有皇族身分」這兩個方案。
 
據皇室記者表示,「秋篠宮長男悠仁將來繼承皇位的可能性很高,原本真子和佳子被期待能在悠仁左右擔任輔佐的角色,但隨著真子嫁人離開皇室,佳子必然成為那個重要角色的可能性變高」。
 
 
真子結婚時丈夫小室圭家爆發金錢醜聞,大大影響皇室形象,雖然佳子也站在結婚後離開皇室的立場,但加上悠仁繼承皇位、皇族減少等種種因素,佳子恐怕難以像真子一樣自由戀愛並選擇結婚對象。

佳子公主傾向自由戀愛,坦言不急著走入婚姻。(圖/翻攝自@FNN_News推特)
 

然而佳子身為姊姊的最大理解者,她在2019年從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之際,就明確表明不想被干涉,而且認為越晚結婚越好。被問到是否有交往對象時,佳子表示「類似這樣的問題以後也不打算回答」感情世界始終保密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皇室#佳子#結婚#生日#真子 公主 悠仁親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