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防部雙首長「神秘消失」 克宮冷回:他現在很忙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0:27

俄羅斯國防部長跟參謀總長,兩位最高軍事將領,最近神秘消失,西方媒體質疑,他們可能因為進攻不順,雙雙遭到冷凍、清算。CNN試圖詢問克里姆林宮,得到的答案,只有短短一句話:他們很忙。另外對於俄羅斯會不會動用核武?駐聯合國副大使居然回應說,手上既然有核彈,為何不能用?

圖/翻攝自twitter

 
俄軍入侵烏克蘭,開戰前幾天,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全身穿軍裝,還坐鎮莫斯科指揮,但最近兩個星期,蕭依古人間蒸發。

俄羅斯記者Andrei Soldatov:「俄軍一舉一動都和他(蕭依古)有關,正因如此他必須現身讓人看到,但他卻沒有這樣做。」

看看開戰第四天照片,右邊這位就是蕭依古,上一次公開現身,是這個月11日,而左邊的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同樣好幾天不見人影,讓人懷疑,是不是因為俄軍進攻不順,兩位軍方最大頭「被消失」?CNN問克林姆林宮,國防部長的下落,只得到這個答案。

 
CNN引述克宮回覆:「國防部長目前有很多事情要忙,現在不是參加媒體活動的好時機。」

俄羅斯官媒本週四,釋出一段影片,短短幾秒,可以看到蕭依古穿西裝視訊,但他並沒有發言,英國「每日郵報」質疑,可能只是拿舊影片,試圖滅火。

俄羅斯駐聯合國副大使紀柏梁:「如果北約挑釁俄羅斯,甚至攻擊俄羅斯,我們既然是核武國家幹嘛不用呢。」

俄羅斯駐聯合國副使,居然說,手上有核武,為什麼不用呢?他堅稱俄軍沒有犯下戰爭罪,就算美聯社記者拿出馬里烏波爾被炸的照片,他還是不承認。

俄羅斯駐聯合國副大使紀柏梁:「你怎麼知道是俄軍飛彈炸的,也可能是烏克蘭的飛彈啊。」

而流亡海外的俄羅斯反對派,告訴大家為什麼這場戰爭,普欽輸不起。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霍多科夫斯基:「從歷史來看,俄羅斯的獨裁者或沙皇,只要輸掉戰爭兩年內政權都會遇上大麻煩。」

 
他大膽預測,如果烏克蘭贏了這場戰爭,普欽政權有可能迅速垮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國防部#俄羅斯#烏克蘭#軍事將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89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