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義大利女飛官昔遭霸凌被迫退伍 今為烏克蘭而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1:30
前義大利女飛官史琪芙(Giulia Schiff)今改為烏克蘭而戰。(圖/翻攝自giuliajschiff IG)
前義大利女飛官史琪芙(Giulia Schiff)今改為烏克蘭而戰。(圖/翻攝自giuliajschiff IG)

前義大利空軍飛官史琪芙(Giulia Schiff)自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就前往烏克蘭作為國際義勇兵在基輔參戰,她還是該軍團中唯一的女性。然而回憶起她的過往,史琪芙在2018年成為義大利女飛官,但當時她一度遭到軍中霸凌,被學長同袍抱起撞頭、拍打,儘管事後她勇於揭發黑幕,但最終仍被迫退役。
 
綜合外媒報導,兩年前史琪芙的故事成為頭條新聞,23歲的她將8名中士給告上法庭,控訴他們霸凌她。影片中能看到史琪芙一臉驚恐,她被一群學長「阿魯巴」式將頭給撞在機翼上,還不斷鞭打她的背部和屁股,在「邪惡神秘儀式」中又把她重拋泳池。

 
 
軍中學長將史琪芙給抬起。(圖/翻攝自NEWSFLASH)
史琪芙的頭被抬去撞機翼。(圖/翻攝自NEWSFLASH)
最後被拋進泳池。(圖/翻攝自NEWSFLASH)
然而史琪芙在向上抱怨這起黑幕後隨即遭空軍給開除,當時她的上司聲稱她是軍事能力不足。後來史琪芙訴諸司法途徑,將這起不當解雇案給帶到義大利的最高行政法院,但最終她仍吃下敗訴,被迫退役空軍。
 
不過這都澆不熄她從軍的熱情,根據義大利電視節目《Le Iene》的報導,史琪芙自俄烏戰爭以來一直都待在首都基輔,消息人士稱「她從未放棄」,現在她加入烏克蘭軍方一同對抗俄羅斯。

現在史琪芙作為國際軍團一員加入烏克蘭軍方。(圖/翻攝自giuliajschiff IG)

史琪芙表示「出於一些荒謬的原因,我們需要幫助一個無法自衛、被世界大國入侵的國家」,「我為此而生,幫助我們的烏克蘭兄弟,防止戰爭蔓延到我們身上。我逆流而上,當許多人逃離時,我前往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義大利#空軍#霸凌#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1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