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充外交人員!波蘭驅逐45名俄羅斯間諜 俄揚言報復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2:39
波蘭內政部長卡明斯基(Mariusz Kaminsk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蘭內政部長卡明斯基(Mariusz Kaminsk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蘭內政部長卡明斯基今天宣布,波國「驅逐了45名冒充外交人員的俄羅斯間諜」。俄方已表明其外交官若遭驅逐,將進行報復。

卡明斯基(Mariusz Kaminski)在推特上發文稱:「我們正在拆除我們國內的俄羅斯特工網路。」此前,波蘭反間諜機構「國內安全局」(ABW)表示,已確認45名俄羅斯外交人員涉嫌擔任間諜,要求波蘭外交部將他們驅逐出境。

 

國內安全局發言人札林(Stanislaw Zaryn)稱:「國內安全局已制訂了一份45人名單,這些人以外交活動為掩護,在波蘭工作。」

札林在推特上稱,犯嫌名單已交給外交部。他寫道:「ABW要求將他們驅逐出波蘭領土。」

這位發言人在推文補充說,ABW「以涉嫌為俄羅斯情報機關從事間諜活動,拘押了一名波蘭國民」。
 

他說:「這名被拘留者在華沙註冊登記處的檔案室工作。」

「犯嫌的活動對波蘭內部和外部安全皆構成威脅。」

俄羅斯新聞社(RIA)援引俄國外交部的話報導,如果俄羅斯外交人員遭波蘭驅逐出境,俄方將進行報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波蘭#卡明斯基#外交#間諜#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85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