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六將領證實陣亡 專家:盟友供情報打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2:04

目前已經被證實,俄羅斯有六名高階將領陣亡,專家分析烏克蘭之所以能精準打擊要害,全因為潛在盟友提供情報,但現代戰爭指揮官其實不用離戰場這麼近,專家也說,或許是俄羅斯前線士氣嚴重受打擊,才需要將領壓陣。

圖/翻攝自Twitter @slavmarchenko

 
畫面切成雙框,配上慷慨激昂的音樂,畫面強烈對比,左邊俄軍氣勢磅礡,右邊滿地殘骸戰況激烈,這是烏克蘭國防部,PO出來的影片。

畫面超諷刺外,最近俄羅斯多名高階將領陣亡消息,不斷流傳目前已知確認陣亡的已經有六位,南部軍區、黑海艦隊、機動步兵師師長、東部軍區和41軍團等等,都是侵略烏克蘭戰場上陣亡的俄軍將領高階指揮官,只是為何這麼剛好,都能精準擊殺將領。

烏克蘭的潛在盟友,可能會截聽俄國無線電通訊,而且予以破解,透過電子三角定位,可以鎖定這位指揮官所在位置,烏克蘭就可以利用精準彈藥,或者是狙擊手狙殺。

 
圖/TVBS

為了重挫俄軍士氣,各國或許有提供秘密情報給烏克蘭,協助打擊主要目標,只是外界也好奇,這狀況和現代戰爭很不同,俄國將領怎麼都會在前線衝鋒。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俄國在戰術上採取前進指揮,這種衝鋒的精神,俄文叫做烏拉(УраУра),像說是衝鋒的意思。」

圖/TVBS

除此之外專家也分析,現在通信指揮,將領根本不用離戰場這麼近,很有可能是因為,俄國前線士氣受到巨大衝擊,才會需要大官壓陣,但身為軍人不論官位高低,接受命令就往前衝,就算俄國軍力強大不少,雙方也都是拚盡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高階#將領#陣亡#盟友#情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