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將領 結果共850筆

  • 齋戒月沒停火打更兇! 以擊斃哈瑪斯將領「影子人」

    穆斯林齋戒月開始後,加薩不但沒有停火,而且還越打越兇。在齋戒月的第一日,就有以色列警察不讓巴勒斯坦人進入清真寺,引發衝突。另外今天傳出,以軍在甘尤尼斯的行動中,擊斃了哈瑪斯將領,外號「影子人」的伊薩,他是哈瑪斯軍事行動的重要操盤手。
    2024/03/12 22:07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漢光演習巷戰比重將增? 國防部用兵理念增「殲敵於城鎮陣地」

    「濱海決勝、灘岸殲敵」的國軍現行防衛構想,不足以因應敵情了嗎?國防部的用兵理念,增列了「殲敵於城鎮陣地」,掀起討論。學者認為,在解放軍的海空兵力,明顯增長,進攻手段也早已從兩棲登陸,轉為空、機降為優先,所以率先面對敵人來襲的,很可能是有著政軍設施的城市。不過,退役將領認為,國軍的防衛思維,調整幅度依然不夠。
    2024/02/21 22:35
  • 「桌球一姊」鄭怡靜重返世界前10 領軍世團賽拚奧運資格

    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明天起在韓國釜山登場,據規定,只要搶進前8的國家就可取得巴黎奧運資格。其中女團的「台灣一姐」鄭怡靜相隔2年重返世界前10,將領軍從預賽脫穎而出。
    2024/02/15 19:55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不只換將! 澤倫斯基表態還想撤換高層官員

    才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將要與他立場衝突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革職,現在更不諱言不只是軍方將領,還考慮撤換高層官員。
    2024/02/06 13:43
  • 北約將領警告 俄恐在三年內襲歐應積極備戰

    北約正在展開冷戰以來規模最大的聯合軍事演習,明顯劍指俄羅斯。幾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將領警告,俄羅斯可能在三年內襲擊歐洲。
    2024/02/01 16:00
  • 北約將領:俄羅斯恐3年內飛彈襲歐 德國也難倖免

    俄羅斯2022年全面侵略烏克蘭,引發的地緣政治效應持續侵蝕歐洲安全。幾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將領示警,歐洲可能只有3年的機會可強化防衛,以有效抵禦俄羅斯侵犯北約。
    2024/02/01 06:50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年前發錢囉!房貸補貼合格達49萬戶 將領到3萬房貸支持金

    行政院推動「中產以下房貸戶支持專案」,自年6月1日開辦,同年12月29日截止受理申請,累計件數近77萬,其中合格戶近49萬,國土管理署表示,農曆年前會將3萬元房貸支持金全數核發,帳戶存摺會註記「行政院發」,提醒民眾留意。
    2024/01/30 10:23
  • 盈餘創新高! 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年終5.8個月

    中部地區好幾個農會,員工的年終獎金數字出爐,其中彰化二林農會統計,員工將領到四個月以上的年終,而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可領5.8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4/01/16 19:57
  • 一年義務役入陣! 鑑測未過將少領10800元

    兵役回歸一年,下周25號將迎來第一批的新兵,國防部特別說明目前準備狀況,其中訓練項目倍增,以往的五百障礙、震撼教育全都回歸外,還新增了戰鬥射擊夜間射擊等等符合實戰化的訓練,另外雖然役男的薪水加給有10800元,但國防部強調,若新訓鑑測成績不合格,將領不到這筆額外加給。
    2024/01/16 13:14
  • 美媒:中共火箭軍「飛彈中注水」 太腐敗遭習近平整肅

    彭博社報道稱,美國情報部門獲得的信息顯示,中國軍中腐敗橫生的跡象使得軍隊是否具備打仗能力受到質疑。習近平因此決心大力整肅,撤換大批火箭軍將領。
    2024/01/09 15:16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張誌家猝逝富邦悍將領隊表遺憾 「他很有天賦、學得比一般球員快」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今(2)天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震驚,也很遺憾,「他確實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賦,特別是在運動上面,學任何東西都很快上手,也學得比一般球員還快。」
    2024/01/02 14:55
  • 懸缺2個月 習近平任命海軍將領任新防長

    大陸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9日在北京閉幕,習近平簽署五項主席令,包括任命新的國防部長,新部長也是大陸首位海軍背景出身的國防部長。
    2023/12/30 13:25
  • 中共火箭軍貪腐案往上燒?9高階將領無預警被拔人大代表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晚公告,決定罷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前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共軍將領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此舉進一步證實此前盛傳以火箭軍為主的軍備貪腐大案。
    2023/12/29 23:17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以色列把戰火延伸敘利亞!炸死伊朗革命衛隊將官

    以色列除了要對付哈瑪斯,現在周邊的敵人越來越多。除了要忙著在加薩作戰,還跟黎巴嫩真主黨、胡塞組織,以及伊朗支持的團體,打打停停。在美國堅定支持下,以色列更主動出擊,前往轟炸敘利亞,傳出炸死一位伊朗的高級將領。
    2023/12/26 23:11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外媒:秦剛涉將中國飛彈機密洩美 已70人遭捕

    外媒披露中國政府整肅火箭軍部隊,迄今已逮捕至少70人。儘管是為肅貪,但當局擴大調查的另一主因,是包含前外長秦剛在內的要員與高階將領疑將飛彈機密洩予美國。
    2023/12/18 15:30
  • 外媒:習近平進行史達林式整肅 傳前外長秦剛7月已身亡

    中國前外長秦剛離奇失蹤,有報導說,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6月訪北京時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報秦剛和多名中共火箭軍將領遭西方滲透,並稱秦剛可能7月間死於自殺或酷刑。
    2023/12/08 11:12
  • 憂「台灣有事」湧入難民 與那國島轟日本政府欠缺計畫

    台海危機受到全球關注,「台灣有事」也成為日本政府的重要議題。一名日本退役將領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若台海危機爆發,日本應扮演烏俄戰爭中波蘭的角色,收容大量台灣難民。然而,與台灣近在咫尺的日本離島居民,卻認為日本政府沒有做好準備。
    2023/12/05 15:52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