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菁英選好接班人! 打算靠下毒或製造意外謀殺普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1:50
烏克蘭情報稱,普欽成為俄羅斯菁英的頭號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情報稱,普欽成為俄羅斯菁英的頭號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指稱,一群反對普欽的秘密勢力正在暗中形成,這股勢力是由具有影響力的俄羅斯商界和政治菁英所組成,他們計畫暗殺普欽,不排除使用「下毒」或製造意外等手段,並且這群俄羅斯菁英早已選定好接班人,希望盡快除掉普欽來恢復與西方的經貿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進入第26天,烏克蘭的浴血抵抗加上國際各國的軍火補給、經濟制裁等,讓整體戰況不如俄羅斯總統普欽所預期,就連俄羅斯國內也是反戰聲浪四起,普欽在「內憂外患」下支持他的勢力漸微,現在更傳出俄羅斯寡頭菁英目標是將普欽給拉下台,因為受到西方制裁的經濟影響,寡頭菁英首當其衝成為戰爭影響下的受災戶。

 

 
據悉一群俄羅斯菁英正秘密計畫暗殺普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商界、政治菁英密謀殺掉普欽,並將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視為普欽接班人。報導指出,博爾特尼科夫負責分析烏克蘭民眾的觀點和軍隊的戰事能力,但由於他對烏克蘭局勢的誤判,導致他近日失去普欽的信任。

而博爾特尼科夫正和其他俄羅斯菁英考慮將普欽推下台的的各種手段,包括下毒、突發疾病或其他「意外」。
 
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被視為是普欽接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據烏克蘭情報部門稱,俄羅斯正向烏克蘭派遣另一個恐怖部隊──俄羅斯僱傭軍「華格納集團」的掌控者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有關的常規戰鬥人員已經陸續抵達烏克蘭,以消滅烏克蘭的領導階層。主要目標包括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總統辦公室主任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和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Denys Shmyhal)都在獵殺名單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暗殺#下毒#烏克蘭#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60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