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須停戰! 澤倫斯基喊話俄國「是時候見面談」


發佈時間:2022/03/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15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臉書直播對俄羅斯喊話,說是時候了應該見面談談,呼籲要停止站火,澤倫斯基也強調,如果不停戰,俄羅斯會有巨大損失,恐怕花上好幾代都無法復原,另外他也譴責雀巢和瑞士銀行,批評他們繼續和俄國做生意。

圖/翻攝自Twitter @UA_EUMission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希望大家聽我說特別是莫斯科,是時候會面是時候談談,是時候為烏克蘭恢復領土完整和正義,否則俄羅斯的損失將非常巨大,甚至花上好幾代都無法復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俄羅斯喊話,希望雙方展開會談,也警告俄羅斯若不停戰,將面臨難以復原的損失,另外他也呼籲俄國民眾,要支持反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戰鬥特別激烈的地方,俄羅斯士兵的屍體暴露街頭,沒有人會收拾他們的遺體。」

 
在瑞士國會外的廣場,不少民眾聚集,因為澤倫斯基用視訊發表談話,譴責當馬里烏波爾被圍困之際,仍照常營業的企業,點名瑞士銀行和雀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好食物好生活這是雀巢的口號,你的公司拒絕離開俄羅斯,即使是現在當俄羅斯,對其他歐洲國家構成威脅時,不僅只是對我們,甚至面對來自俄羅斯的核威脅。」

不過雀巢,其實曾捐贈商品給烏克蘭,但澤倫斯基還是希望,各國企業能終止與俄國來往,以達到更多制裁,他也呼籲,瑞士企業停止在俄羅斯做生意,要求瑞士銀行,凍結克里姆林宮高層擁有資金。

瑞士民眾:「立刻停止戰爭立刻停止戰爭。」

數千名示威者,聽著澤倫斯基被翻譯成德文的,9分鐘演說,儘管一度因為技術問題,影片中斷也不減民眾支持,澤倫斯基用視訊,向各國演講尋求支持,接下來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2點,澤倫斯基會登上以色列議會,發表演講,到時候以色列總理和外交部長,都將出席聆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須停戰#澤倫斯基#喊話#俄國#面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