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第四輪停火談判現曙光 澤倫斯基:俄不再強硬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2:48

烏克蘭和俄羅斯週三透過視訊展開第四輪談判,烏克蘭唯一訴求是俄軍先停火,烏方代表坦言,雙方溝通陷入困難,目前「技術性暫停」,選在15日也就是今天將會繼續會談,總統澤倫斯基同時暗示談判可能出現重大突破,只是卻不斷傳出烏克蘭「妥協」將簽和平協議,消息來源卻無從查證,外界將矛頭指向莫斯科。

圖/翻攝自@Podolyak_M推特

 
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幾分鐘後和俄羅斯第四輪談判開始,我們會努力讓他們知道,戰爭第19天是烏克蘭偉大的19天。」

停滯不前的烏克蘭和俄羅斯談判,週三進入第四輪,雙方會談四小時後,進入技術性暫停。

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我們的立場沒有改變,就是和平立即停火,所有俄羅斯軍隊撤出。」

 
烏克蘭代表波多利雅科發文表示,目前唯一訴求仍然是俄軍停火並撤軍,使得談判陷入困難,15日將會再繼續會談,與此同時,卻不斷傳出烏克蘭「妥協」將簽和平協議的消息,但來源和真實性卻無從可考,外界將矛頭指向莫斯科,動機令人存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公平的狀況下,我們的代表團也和俄羅斯方面談判,他們明天將繼續。」

總統澤倫斯基最新表示,俄羅斯不再下最後通牒,甚至要求投降,態度顯然不再強硬,可望有重大突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戰爭期間,以及戰後重建烏克蘭,我們需要一個新的稅收制度。」

澤倫斯基周一再釋出影片,這次一樣大膽站在大街上,完全沒有遮蔽物遮掩,儘管莫斯科不斷放話捉他,顯然完全不避諱,只是,澤倫斯基的人身危機似乎尚未解除。

烏克蘭總理史米加:「過去18天我們沒有闔眼,在這場戰爭中上千人死去,包括90名兒童。」

周一晚間,澤倫斯基原本要在歐洲理事會議舉行視訊演說,卻在開始前4小時臨時取消,由烏克蘭總理上陣,理由是,澤倫斯基遇上「非常緊急」和「無法預知」的情況,處境也引發擔憂。

 
烏克蘭總理史米加:「普欽正在發動一場全面戰爭,這可能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澤倫斯基透過自家總理喊話歐洲理事會,將俄羅斯逐出組織,周三台灣時間晚上九點也將在美國國會視訊演說,為烏克蘭爭取更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談判#協議#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543

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