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產後3個月尪有小三 公婆大義滅親改遺囑剝兒繼承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2:47
一名人妻才生完3個丈夫就在外面搞外遇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才生完3個丈夫就在外面搞外遇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對男女結婚之後,丈夫不時會對妻子家暴虐待,他甚至還搞外遇,搬出去和小三住,還威脅要和對方離婚。公婆得知實情後,無法接受自己兒子的離譜行徑,尤其媳婦才剛生產3個月,兒子就直接搞外遇,兩老氣得更改遺囑,將遺產繼承人從兒子改為媳婦和孫子。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父母「大義滅親」。

更惡劣的是丈夫還會動手家暴妻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論壇網站「reddit」發文透露,前陣子她和丈夫發現,媳婦才剛生完3個月,兒子就對她態度非常惡劣,甚至還會動手打人和虐待,之後更是大搞外遇,搬出去和別的女人同住,還放話威脅離婚。

聽到媳婦哭訴,原PO和先生都無法接受兒子行為,同時也感到十分羞愧,兩老決定給兒子一個教訓。她和丈夫決定更改遺囑,把繼承人從兒子改成媳婦和孫子。兒子得知後非常生氣,責怪父母親很自私不挺他,甚至還揚言動員羞辱兩老。更誇張的是,許多親戚都站在兒子這邊,認為他的行徑是可被原諒的,畢竟媳婦是個外人,這樣做只會讓他們失去兒子。

公婆看不下去決定更改遺囑改立媳婦和孫子為遺產繼承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半年突長33公分! 60歲男檢查竟得腦瘤
 

不過,原PO和丈夫仍不為所動,一路力挺媳婦,不但讓她留在家中,還會幫忙照顧孫子。對於兒子突如其來大轉變,兩老也十分不解,「到底兒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實在很震驚,也覺得很對不起媳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小三#離婚#遺囑#繼承人#遺產#媳婦#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