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大施壓普欽? 英國首相擬提6行動確保俄軍入侵失敗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09:48
英國首相強生擬在本週提出6點行動計畫施壓俄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擬在本週提出6點行動計畫施壓俄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唐寧街(Downing Street)公開的最新消息,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本週將與加拿大、荷蘭及其他中歐國家元首針對烏俄局勢進行會談。據悉,強生將在會談中提出6點行動計畫,加大對俄羅斯當局施壓,以確保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入侵野心「必須失敗」。
 

俄羅斯總統普欽擬打算開始反擊各國制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寧街新聞稿指出,這項行動計劃將呼籲各國「為烏克蘭動員一個國際人道主義聯盟、支持烏克蘭自衛的能力,並極大化對普欽政府的經濟施壓」。
 
 
除此之外,英國也將呼籲其盟國「防止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所作所為逐漸正常化,並透過外交途徑來緩和緊張局勢。不過前提是必須有烏克蘭合法政府的全面參與,及發起迅速行動,強化歐洲-大西洋地區的安全和韌性。」
 
唐寧街強調,普欽此次的「侵略」行動中必須失敗,而且也必須被視為失敗,「僅僅表達我們對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的支持是不夠的,我們必須捍衛它,反對用武力改寫規則的企圖。」
 
強生本月初前往北約部隊基地視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已進入第11天,國際間的制裁似乎無法阻擋普欽攻擊的決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多次呼籲北約在烏克蘭空域實施「禁航區」都遭到拒絕,就怕直接進行軍事干預會讓區域戰爭進一步演變成全面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烏俄#普欽#澤倫斯基#英國#強生#歐洲#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2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