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普欽開戰!俄國前外長怒轟「野蠻行為」:需擴大制裁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6:59
俄羅斯前外長不滿普欽入侵烏克蘭。(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前外長不滿普欽入侵烏克蘭。(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邁入第9天,造成的死傷難以估計,西方國家也看不下去,紛紛開始制裁俄國。對此,俄國前外交部長科濟列夫(Andrei Kozyrev)怒轟俄國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實屬蠻橫」,並呼籲俄國決策者與執行者應該被嚴格制裁,因目前各國的抵制行為對普欽而言根本無傷大雅。

俄國前外長日前接受《CNN》採訪。(圖/翻攝自科濟列夫推特)

 
科濟列夫近日接受美媒《CNN》採訪時,針對俄國入侵烏克蘭一事,狠批普欽此番行徑相當野蠻,也認為由於他們深信在國內外都不會受到嚴重責罰,因此反而會讓俄羅斯逐漸走下坡。

科濟列夫說道,他在上任期間,從未想過會發生戰事,還指出俄羅斯的政治人物因他們的想法導致胃口被養大,但這並不代表對治理俄羅斯的野心也跟著壯大,反之,他們正用這場戰爭「摧毀兩國人民的未來」。

科濟列夫表示,他從未想過俄羅斯會向烏克蘭開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科濟列夫向西方國家喊話,應該把制裁的矛頭指向普欽與現任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因為就國際目前的「抵俄行為」中,對這兩人的傷害根本不痛不癢,「已無法在他們名下找到任何資產,他們都已經轉移到其他人名下 」。
 

科濟列夫於1990年至1996年擔任俄羅斯的外交部長,同時也是在蘇聯解體後的首位外長。為抗議普欽對烏克蘭蠻橫血腥殺戮之戰,他1日更在推特疾呼俄國所有外交官辭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前外長#普欽#烏克蘭#開戰#制裁#野蠻#科濟列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2434

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