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湧難民潮」TVBS獨訪CNN特派員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作珩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3:20

烏俄戰火,到底烏克蘭情況是如何?TVBS和CNN作為深度新聞合作夥伴,今天(25)我們也和CNN當地特派員視訊訪問,她跟我們還原看到不少難民,首都情況已經惡化,而不只烏克蘭民眾開始避難,她說可預見官員也都會紛紛離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圖/TVBS

 
我們要LIVE連線人在西部城市,利沃夫的CNN國際資深特派員。

記者劉亭廷vs.CNN特派:「烏俄衝突升溫之際,TVBS、CNN作為深度新聞合作夥伴,和長期關注烏克蘭的CNN當地記者視訊連線。」

CNN特派 Atika Shubert:「我們也預估會有大批的難民前往利維夫,尤其首都的情況已惡化。」

 
圖/TVBS

她也還原烏克蘭現在情形,令人怵目驚心。

CNN特派Atika Shubert:「我們知道俄羅斯軍隊已經從基輔東部攻入,我們在基輔的團隊目擊到,烏克蘭軍人也在首都街上,採取了防禦的姿態,平民也逃離激烈戰鬥。」

他還說,觀察到烏克蘭的政府官員,似乎也開始避難。

圖/TVBS

CNN特派 Atika Shubert:「我們知道烏克蘭的總統,人還在基輔,他剛公布最新的影片表示他還在,但如果有部分的政府官員,離開了基輔,前往烏克蘭西部,我也不會很意外。」

和TVBS連線的CNN記者Atika Shubert,長期關注烏克蘭事務,個人社群上也有不少第一線觀察,這回和TVBS攜手合作,讓人感受到戰火無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烏俄#總統#政府#衝突#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8

0.1224

0.3572